Frontline 推出 InCoupon 自動阻抗測試 Coupon 產生器

台灣 – 2008 年 2 月 12 日 – 業界首屈一指的製前設計電腦輔助製造(pre-production CAM) 與工程系統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奧寶科技( Frontline PCB Solutions),今日發表專為 PCB 生產廠商所研發的新款 InCoupon 自動阻抗測試coupon產生器。

運用 Frontline 的電腦輔助製造 (CAM) 與工程系統軟體等完美技術,InCoupon 可自動產生高品質量測阻抗用的 Coupon 線路設計,可迅速配置出最小可能的電路板線路。InCoupon 使得電路阻抗測試在半成品階段期間,就可避免因瑕疵的內層阻抗量測造成過多且不必要的物料浪費。

Front PCB Solutions 副總裁Mossi Oz 表示:「InCoupon 革命性地改變過去業界阻抗量測 coupon 的方法,以智慧型操作精靈取代複雜、手動計算,可在數秒間自動運算出可靠的量測線路 coupon ,讓 coupon 的設計變成一項簡單且標準的工作,更可滿足測試時所要求的種種條件。」
InCoupon 採用嵌入式發展架構,在半成品層級時即能偵測出層板間最理想的鑽孔位置,使現有板層的鑽孔作業可與 coupon 線路層之間完全吻合。此外,InCoupon 也使得 coupon 量測次數減至最少,展現無瑕的測試能力。所有的 coupon 設計皆符合 DRC、訊號完整性與測試需求等條件。

InCoupon 整合了完整的 CAM 與工程技術,進一步判讀阻抗線路的結果與 CAM 層次資料,以產生出阻抗量測用的 coupon線路、發展架構與半成品表,並且可對 coupon 層級找出最理想的相互連接能力。除此之外,InCoupon 可與 Frontline 的 CAM 與工程系統等套裝產品:如InPlanTM、InPlanTMFlex、InStackTM、Genesis 2000、GenFlexTM完美且無縫整合。

關於 Frontline PCB Solutions
Frontline PCB Solutions 是一家奧寶科技 與 Valor 所合資的公司,也是全球領先的 PCB 製前 CAM 和工程軟體供應商。具備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Frontline已被業界認可的前端解決方案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用戶裝機數量,一直以來致力於以提供給客戶最頂尖的產品為職志,以協助客戶提昇產品良率並減少製前設計所需花費的成本。Frontline的研發與管理事業總部皆位於以色列,而全球的銷售業務與支援事務則交由奧寶科技與Valor遍佈於全球的分公司負責協助。

Frontline 套裝產品一覽
Frontline 產品組合可提供製前設計時全面且具擴充性的支援,除了垂直整合印刷電路板設計與組裝產業的資料交換管道外,更可水平整合生產現場的製程設備與機台。 Frontline 提供了所有製前設計階段共通性的資料格式,為一真正開放的系統方法與高度資料整合的解決方案。
Frontline 產品線包含了數套彼此整合的軟體產品,能夠將整個印刷電路板製造的製前設計流程自動化,從製前準備評估階段到計畫階段,再進入電腦輔助製造階段,一直到現場生產作業都能暢通無阻。Frontline的主要核心產品群有 Genesis 2000,為一領先業界的印刷電路板製前設計電腦輔助製造系統(pre-production CAM),內建多種支援製造生產工具;GenFlexTM 是專為軟板與軟硬複合板設計的電腦輔助製造系統(CAM);InPlanTM 為一套功能完整的印刷電路板製前自動化系統;自動化的軟板與軟硬複合板印刷電路板設計系統 InPlan?Flex;自動化 PCB 疊板設計系統 InStackTM 及 InCoupon 自動阻抗測試 Coupon 產生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