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完成收購無線數據機、射頻技術領導商Icera

NVIDIA(輝達)今日宣佈以3.67億美元現金完成對Icera之收購。Icera是針對3G、4G手機和平板電腦所需的頂尖效能無線數據機之領先創新者。即日起,Icera將成為NVIDIA旗下的子公司,並以公司名Icera運作。

Icera加入後,NVIDIA(輝達)將提供用於智慧型手機的兩個重要處理器,包括以NVIDIA®Tegra®超級晶片形式開發的應用處理器,以及基於Icera技術開發的基頻處理器。合併後的產品將協助品牌客戶加速他們的產品上市時程,並提供次世代行動運算的需求。NVIDIA(輝達)公司也預期將有機會在每個行動裝置中獲得雙倍營收。

欲瞭解更多關於本收購案的背景資訊,請瀏覽NVIDIA(輝達)行動事業部門資深副總裁Phil Carmack的近期部落格文章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輝達)公司在1999年發明了繪圖處理器(GPU)後,便讓全世界認識到電腦繪圖功能的威力;從此,NVIDIA(輝達)藉由在各種平板電腦、手機、筆電到工作站等裝置中採用的突破性、互動式繪圖功能,不斷為視覺運算定義各種全新標準。NVIDIA(輝達)在可編程繪圖處理器領域的專精為平行處理技術帶來各種突破,並讓超級運算技術在價格上變得平易近人,因而廣被採用。NVIDIA(輝達)在美國擁有超過1,900項專利,其中包括現代運算技術基礎之設計與深入研究。欲瞭解更多NVIDIA(輝達)詳細資訊,請瀏覽www.nvidia.com.tw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