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聯想贊助TANET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

【2008年10月20日】繼參加台北市政府「2008數位饗宴、美夢成真」消弭數位落差活動後,Lenovo聯想持續贊助「TANET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以表對國內大學院校的力挺支持!今天開始的TANET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是學術網路的年度盛會,除強調網際網路應用技術與學術研討外,也著重網路管理與數位內容建置等實務導向議題的經驗交流。Lenovo聯想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歐明哲指出,為呼應今年大會「優質網路、創新服務」研討主題,希望藉此機會展示各項最新資訊軟硬體技術,同時協助更多大學院校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奠定眾多莘莘學子終身學習的良好基礎!

長期支持學術單位的熱情
Lenovo聯想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歐明哲強調,過去不論是一連6年參與台北市政府消弭數位落差活動、或是與一連8年與逢甲大學合作的校園專案等,均足說明Lenovo聯想長期深耕本土市場的積極用心,今後也將長期贊助TANET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做為支持國內教育單位的具體承諾;另為回饋多年以來大專校園內廣大「小黑迷」的死忠支持,Lenovo聯想針對廣大學子的實際使用需求,最新推出ThinkPad SL系列產品,提供入門使用者另一項價廉物美的新選擇!

英特爾IDF台北站同步開幕
同時,IDF英特爾開發者論壇台北站亦於15日同步開幕,Lenovo聯想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歐明哲表示,Lenovo聯想是今年IDF台北站的金牌贊助商,除了在場中擁有獨立攤位展出各項產品外,同時邀請來自日本大和實驗室的專家Tomoki Maruichi舉行專題演講,現場展示英特爾最新AT-p防盜技術實際運用,可利用行動電話傳送文字簡訊方式,鎖定硬碟無法開啟或直接將筆記型電腦關機,達成防盜及保護資料的最終目標,現場引起許多聽眾的高度興趣。

來自日本大和實驗室的品質保證
ThinkPad筆記型電腦自1992年首度推出面市以來,一直是業界最高品質指標,來自日本大和實驗室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充分展現在各項產品設計與細節堅持上,Lenovo聯想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歐明哲認為,隨著各家電腦廠商競爭日趨競烈與大量委外生產,Lenovo聯想始終堅持對於品質的要求,顯得格外難能可貴,也成為市場上最獨特的差異化行銷方式,今後仍將一本初衷,以最佳產品回應廣大愛用者的支持。

關於 Lenovo 聯想
Lenovo 聯想為全球最具創新能力的個人電腦公司,致力打造以創新、經營效率、客戶滿意為主的營運模式,同時持續強化在新興市場的投資。併購原 IBM 個人電腦事業部後,Lenovo 聯想在全球研發、生產、銷售其優質、可靠、安全、易用的先進科技產品,並提供遍佈全球的服務。Lenovo 聯想在日本大和,中國北京、上海、深圳及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羅利市等地設有主要研發中心,如欲查詢更多相關資訊,請上網連結 www.lenov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