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秋季新品閃耀上市 時尚色藝 成就精采世界

不斷在時尚科技與極致影音精益求精的VAIO筆記型電腦,2008年秋季再次推出令人驚豔的CS、LN、JS及TP四個系列新品。時尚漾彩VAIO CS系列推出【VGN-CS16T】和【VGN-CS13T】兩款,以圓滑的設計突破制式的四方稜角造型,搭配五種流行的個性化色彩,宛如精美的科技珠寶盒,令人愛不釋手;高效能的All in One家用電腦VAIO LN系列推出【VGC-LN15T】,內建藍光播放器,並且擁有卓越的運作效能與影音娛樂功能;前衛亮眼的All in One家用電腦VAIO JS系列推出【VGC-JS15T】,整合時尚設計與強大影音配備,帶來家居科技時尚體驗;而數位家庭娛樂中心VAIO TP系列則推出昇級版的黑色系【VGX-TP3T】,擁有藍光播放及燒錄機,以及串連各種影音娛樂的HDMI連接埠。

除了各自擁有別緻的時尚外觀,這幾款新品皆具備高品質影音、人性化操作介面及多樣化的應用軟體。其中內建的VAIO應用軟體包括Click to Disk與Movie Story,讓使用者輕鬆快速製作個人化影片;Music Box可將多種音樂自動歸類成不同情境頻道,讓使用者根據心情挑選合適的音樂;而VAIO Media plus可將多媒體檔案選擇性的與不同空間的其他裝置共享與及時播放,節省檔案傳輸的動作與時間;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數位體驗。

結合圓滑造型與時尚色彩的筆記型電腦 - VAIO CS系列
個性化的漾彩機種VAIO CS系列,推出【VGN-CS16T】和【VGN-CS13T】兩款,結合多種時尚元素,以完美弧線機身設計搭配多樣化的亮眼色彩。【VGN-CS16T】擁有純真白、熾燄紅、迅捷黑、華漾粉及尊貴棕五種時尚界不可或缺的主流顏色,而【VGN-CS13T】則推出純真白色系。漂亮的色彩由外觀延伸到內裝,展現內外一致的整體美感,如同光彩奪目的珠寶盒,兼具內外質感與典雅造型。另外擁有貼心的獨立式鍵盤,精心設計按鍵距離和鍵盤觸感,讓使用上更為舒適順暢、還可避免指甲卡住。

VAIO CS系列創新的多媒體炫光觸控鍵,帶來前所未有的時尚觸感與互動樂趣。只要手指輕觸AV快捷鍵、音量控制列、播放快捷列等影音娛樂操控按鍵,時尚的LED光影流便會隨指尖滑動,當使用者以VAIO Music Box播放音樂時,光影流還會隨音樂節奏呈現不同的閃爍方式,別出心裁的人性化設計更貼近使用者的感受。此外,在打開或闔上電腦時,VAIO底座還會發出touching colors智慧感應彩光,讓電腦與使用者擁有更多感性互動。

除了迷人的時尚設計與感官娛樂,VAIO CS系列同樣擁有強大的功能配備。全系列皆搭載獨立顯示卡的3D圖形表現,展現強大的運作效能。並以14.1吋的寬螢幕、130萬畫素的Motion Eye網路攝影機、2.1聲道的立體聲喇叭、杜比環繞音效(Dolby Sound Room)技術等配備,提供影音娛樂無限延伸的高品質享受。其中【VGN-CS16T】採用全新的Intel Centrino2高速處理器,支援更高速的記憶體,讓使用者更輕鬆自在地享受數位生活的樂趣。

全新VAIO CS系列筆記型電腦將於10月24日正式上市,【VGN-CS16T】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9,800元,而【VGN-CS13T】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2,800元。同時更提供可搭配各款獨特色系的周邊配備,包括滑鼠、攜行包及喇叭等配件供消費者選擇搭配,全面滿足年輕人對於展現自我風格的渴望。

All in One高效能藍光影音家庭電腦 - VAIO LN系列
全新推出的VAIO【VGC-LN15T】是一台擁有藍光光碟機的All in One頂級家用電腦,提供Sony在影音體驗各方面的極致表現。在優雅時尚的流線外表下蘊含強大效能,搭配最新的Intel雙核心桌上型處理器E7200、內建7200高轉速的500GB高容量硬碟,並且擁有藍光光碟機,可播放藍光電影或自己製作的藍光光碟。更可透過HDMI串聯,體驗包括PS3遊戲機等其他高畫質播放裝置,帶來多重影音娛樂享受。

影音配備方面,VAIO【VGC-LN15T】擁有20.1吋的Clear Bright高原色液晶螢幕,展現1680 x 1050高解晰度的畫質表現,並且提供流暢的高畫質動態影像及視訊優化功能。【VGC-LN15T】內建雙側強化音質喇叭、結合杜比環繞音效(Dolby Home Theater)技術,將影音效果發揮到極致,帶來一般電腦前所未有的視聽感動。

在VAIO【VGC-LN15T】亮淨、極簡的外觀下,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可以擺設於桌面或者巧妙的懸掛於壁面上,搭配輕薄個性化的無線鍵盤和滑鼠,輕鬆融入家居擺設,讓使用者可自由安排使用空間,成就家居生活的極致美學。

全新VAIO【VGC-LN15T】家用電腦將於10月24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9,800元整。凡於10月16日到10月22日預購期間購買VAIO【VGC-LN15T】,即可獲得百視達藍光電影租片券10張。

All in One前衛亮眼家用電腦 - VAIO JS系列
全新VAIO JS系列All in One家用電腦,承襲VAIO一貫的典雅與前衛設計,推出擁有都會銀與時尚粉兩款時尚色彩的【VGC-JS15T】,表達科技冷調的俐落與甜蜜浪漫的風格,為家居擺設增添不凡品味。輕巧機身,搭配可收納於螢幕主機的輕薄鍵盤和滑鼠,無論擺放於家中哪個角落,都能隨時體驗時尚科技帶來的樂趣。

VAIO【VGC-JS15T】迷人的外觀搭載最新的Intel雙核心桌上型處理器E7200,同時內建7200轉的高速硬碟,運算表現遠超過一般筆記型電腦與整合式電腦。另外具備超強影音娛樂配備,擁有1680 x 1050高解析度的20.1吋高原色液晶螢幕,展現真實且細膩的色彩與畫質,更以杜比環繞音效(Dolby Home Theater)技術提供完美的環場音效。逼真的高畫質加上立體音效,VAIO【VGC-JS15T】無疑是居家娛樂的最佳拍檔。

全新VAIO【VGC-JS15T】家用電腦將於10月24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44,800元整。凡於10月16日到10月22日預購期間購買【VGC-JS15T】,即可獲得VAIO晶透讀想桌一組。

數位家庭娛樂中心再進化 ─ VAIO TP系列
新世代家庭娛樂中心VAIO TP系列,推出高雅亮澤黑色系的升級版【VGX-TP3T】,同樣以特殊的圓型設計象徵圓融與圓滿,可以連結液晶電視、融入家居室內設計。只要輕鬆透過HDMI連接電視,即可以享受在大螢幕上操作電腦的快感。更可以透過多樣化的無線傳輸技術,搭配使用網路瀏覽遙控器及無線鍵盤,充分享受不同商品相互串連所帶來的便利與樂趣。

在效能表現方面,VAIO【VGX-TP3T】搭配全新的Intel Centrino2高速處理器,具備播放與燒錄雙重功能的藍光光碟機,硬碟空間升級為7200高轉速的750GB容量,提供更高效能的運作以及更寫意的流暢影音表現,實現數位家庭的無限可能。

VAIO【VGX-TP3T】將於10月24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9,800元整。凡於10月16日到10月22日預購期間購買VAIO【VGX-TP3T】,即可獲得百視達藍光電影租片券10張。

closer to you.
進化再提升。超越工作與娛樂的藩籬,串連生活中多種面向,VAIO都是不可或缺的夥伴。打開產品包裝所帶來的樂趣,以及優質的產品支援與服務,您將讚嘆VAIO所帶來的尊榮感受。從心開始,愉悅的使用經驗貼近消費者最真實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