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連續20個季度在UTM市場領先

【2011年5月4日‧台北訊】UTM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與網路安全領導供應商Fortinet® (NASDAQ: FTNT)宣佈,根據最新的IDC市場調查資料顯示,Fortinet無論是在2010年第4季或2010年全年的工廠營收,皆持續領先業界為全球UTM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 市場的領導者。

由於全球企業、委外安全服務廠商(MSSP)與電信業者,持續採用Fortinet的FortiGate®網路安全設備,讓Fortinet能連續20個季度在全球UTM市場保有領先地位。該公司同時也在企業級UTM產品的營收項目領先業界。IDC認為UTM市場為整體網路安全市場中成長最快的分類,並預計到了2014年將佔有網路安全設備約30%的市場。

在IDC最新的全球安全設備季度報告(IDC Worldwide Quarterly Security Appliance Tracker, March 2011)中,指出:

* Fortinet的UTM工廠營收在2010年第4季全面領先。
* Fortinet在兩個主要的企業UTM價格區間市場(單價10,000至24,900美元,以及50,000至99,900美元),工廠營收和出貨量雙料稱冠。
* Fortinet的UTM工廠營收,無論是在美國、西歐、亞太區、日本,還是全球其它地區,皆為市場領導者。

Fortinet創辦人、總裁暨執行長謝青表示,「愈來愈多企業持續選擇整合性的安全設備,意即UTM,來解決網路與內容安全的難題,並降低管理的複雜度。我們看到各個市場和產業不斷地採用UTM設備,對於IDC的調查結果印證了這個快速成長的趨勢,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IDC所定義的整合式威脅管理(UTM;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安全設備,是指整合多種安全功能至單一硬體平台的產品,相對於其他市場區隔的威脅管理設備,於此分類下的UTM設備必須包含防火牆、網路入侵偵測和防護(IDP),以及閘道端防毒功能。全部功能不需同時採用,但必須存在於設備中。此外,除了必備的應用,UTM設備中也可能具備其他安全或網路功能。

透過一系列FortiGate™旗艦級設備,Fortinet能提供一個具彈性的平台,讓各種規模的企業和服務供應商能整合重要的安全技術和服務,最大化網路防護能力,並降低整體持有成本。這些採行ASIC晶片加速(ASIC-accelerated)的安全設備功能,同時整合防毒、防火牆、VPN、入侵防護,以及其它的安全與網路功能,例如:網頁過濾、垃圾郵件防堵、廣域網路最佳化(WAN optimization)和資料外洩防護(DLP; data leakage prevention)。同時,透過Fortinet的FortiGuard®線上安全訂閱服務,系統可持續不斷地自動更新,確保能抵禦來自電子郵件和網路流量,以內容為基礎最危險的威脅,例如病毒、蠕蟲、入侵和其他有害的網路流量 --日以繼夜,來自全球各地。FortiGate設備可與一系列的郵件安全、Web應用程式防火牆、資料安全、管理與分析系統,或是終端安全解決方案相互搭配。更多有關Fortinet產品的資訊,請瀏覽:www.fortinet.com/products。

關於Fortinet (www.fortinet.com)
Fortinet (NASDAQ: FTNT)為UTM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與網路安全領導供應商。我們的產品與線上安全服務能提供全方位、整合與高效能的防護,不僅能抵禦不斷變化的安全威脅,並可同時簡化資訊安全架構。Fortinet的客戶為全球各型企業、服務供應商與政府單位,包括2009年財星全球100大企業中的多數。Fortinet的旗艦級產品FortiGate,能提供ASIC晶片的硬體加速效能,並整合多重的安全功能,能防護應用程式與網路的威脅。除了UTM設備,Fortinet擁有全方位的產品線,從端點防護、網路邊緣到核心,包括資料庫與應用程式安全產品。Fortinet總部位於加州Sunnyvale,在全球各地均設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