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網路行銷 政大EMBA 率先與Google 跨界合作

(2008 年10 月2 日,台北訊)變革,是一種勇氣!老字號的政大商管學院高階主管經營管理碩士學程(EMBA)拋開既有的宣傳通路,首度與Google 合作,透過關鍵字廣告及全球最大的線上影音平台YouTube,以網路行銷方式全方位宣傳政大EMBA 品牌!

誠如政大EMBA 今年的口號「變革,為了成就更大格局的自己」,不僅首次提前招生,在10 月15 至22 日開放網路報名,11 月2 日筆試;高階經營班11 月16日口試、全球台商班11 月2 日口試。政大EMBA 不僅提前招生,且率先與Google合作,在Google 關鍵字、YouTube 進行招生宣傳,企求以更精準、長時效的網路行銷平台,鎖定潛力報名族群。

從9 月18 日至10 月22 日內,只要上Google 搜尋關鍵字「政大EMBA」,政大EMBA 網站連結就會立刻呈現;YouTube 台灣首頁也從9 月27 日至10 月3日擺放政大EMBA 招生宣傳短片,並且開設政大EMBA 專屬頻道(http://tw.youtube.com/user/EMBAinNCCU),介紹學校硬體、師資、課程內容等優勢。運用Google 關鍵字廣告與YouTube 影音平台雙管齊下,能更迅速地吸引高階經理人注意。

政大EMBA 執行長李志宏表示:「政大EMBA 是Google 首位合作的學術單位。由於過去十年有23%的學生來自科技產業,佔居學生中重要的比率,因此,與Google 的合作,希望能準確、快速地傳遞訊息,為政大EMBA 開拓招生藍海。」李執行長更補充道,「在宣傳結束後,政大EMBA 將繼續經營在YouTube 的專屬頻道,只要是政大EMBA 的校友或學生都能上傳相關影片,透過影音分享平台讓上千位企業菁英校友保持聯繫,透過網路掌握繁密的企業菁英人脈,為未來儲存人脈資產。」

Google台灣區業務總經理張成秀表示:「Google台灣區業務總經理張成秀表示:「這次政大EMBA與Google的合作,為Google AdWords在台灣與教育界的合作開了第一個先例,讓我們看到政大的創新精神,也展現了Google的網路行銷平台是充滿無限可能的合作契機,不僅能以『精準行銷』打動一般消費者,還能替學校廣為宣傳招生訊息,透過Google無遠弗屆的平台與服務,協助教育機構能在『對的時間、傳遞對的資訊、給對的人』,全面提升效率並推升品牌知名度。」
政大EMBA YouTube 頻道:http://tw.youtube.com/user/EMBAinNCCU

關於政大EMBA
政大EMBA 自1998 年創立以來,始終是專業經理人提升自我管理知能與智識的優先選擇。政大EMBA 因應世界潮流及市場趨勢,彈性調整課程組織架構。2009年,課程設計朝向「特色化」與「精緻化」規劃,打破原有分組制度,整合為「高階經營」班與「全球台商」班。著重專業深化、格局廣化、彈性多元,並根據企業環境的需求進行調整。此外,為掌握全球化脈動、提升國際視野,不僅在校內課程增加世界知名企業個案的討論,更廣泛地提供學員赴境外學校或企業進行參訪及交流的機會。 www.emba.nccu.edu.tw

關於 Google
Google 以創新的搜尋技術每日協助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用戶尋找所需的資料。Google 於1998 年由史丹福大學博士生Larry Page 和Sergey Brin 創立,如今已成為全球各大主要市場中的重要網站。Google 之針對性廣告宣傳計劃為業內最具規模和增長最快速的,能夠為大小企業提供可量度之行銷效果,並且全面強化用戶使用萬維網的體驗。Google 的公司總部設於美國矽谷,其辦事處網絡遍佈北美洲、歐洲和亞洲等地。有關 Google 的更多資料, 請瀏覽www.goog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