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針對VMware 環境推出全新虛擬化產品、服務與解決方案!

(2008年9月24日 台北訊)─ HP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產品、服務與解決方案,協助客戶簡化其虛擬化環境,橫跨全面性環境,從資料中心到桌上型電腦,皆能為客戶帶來業務優勢。

HP於VMworld 2008活動中宣布推出的新產品,在四個領域中支援VMware 技術:包括管理軟體、虛擬化服務、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以及伺服器與儲存設備基礎架構。

「客戶仰賴 HP 來實行虛擬化專案與策略,以降低營運成本並減輕資料中心實體空間的壓力。」惠普科技企業伺服器暨儲存設備事業處總經理廖仁祥表示。「身為 Vmware 的領導合作廠商,HP持續引領虛擬化的技術,協助我們的共同客戶不斷成長、有效營運管理並降低企業風險。」

Vmware全球合作廠商與解決方案副總裁Brian Byun指出:「Vmware與HP長期以來通力合作,致力於支援客戶於資料中心的伺服器、桌上型電腦、儲存設備與服務等各方面的需求。我們很高興見到 HP 針對 VMware 虛擬化所推出的最佳化產品與服務,進一步延伸了 HP 的全方位 IT 產品。」

迅速取得重要資訊仰賴 Vmware零衝擊的資料備份和立即復原技術
透過經常性的備份並藉由控制讓虛擬化基礎架構受到最低程度的影響,以保護虛擬機器及其應用程式資料,已成為技術提供者必須克服的資訊管理挑戰之一。

HP Data Protector 軟體簡化並集中了自動化的資料保護及復原作業,包括以 Zero Downtime Backup (零當機備份)與 Instant Recovery (立即復原) 兩項功能,增加重要應用程式的可用性。

已針對VMware環境推出的HP Data Protector Zero Downtime Backup和Instant Recovery,與 HP StorageWorks Enterprise Virtual Arrays (企業級虛擬磁碟陣列)進行緊密的整合,使客戶能在不造成任何衝擊的情況下,將關鍵任務的應用程式資料,備份在虛擬機器上。

而這項整合也能在數秒或數分鐘內即復原虛擬機器和重要資料,無需再花費數小時的時間。

「我們很興奮能使用 HP Data Protector 與 VMware 解決方案,來解決我們資料保護的需求。」丹麥第三大教育機構VIA University College的IT營運經理 Peter Molbæk表示。「沒有任何虛擬產品與服務能比的上HP的解決方案!」

HP VSE同步規劃與分割虛實資源
HP Insight Dynamics – VSE為業界首項整合式解決方案,以相同方式進行虛擬化、規劃及變更實體與虛擬資源,為客戶促進資料中心提升效能並降低成本。這項解決方案結合VMware VirtualCenter,提供具成本效益與高度可用性,並簡化了資料中心提供資源的作業。HP Insight Dynamics – VSE 搭配 VMware VirtualCenter,更可搶先在發生停機狀況前,先將虛擬機器移至不同的硬體平台上。

Insight Dynamics – VSE 的即時容量規劃能力,使客戶能持續分析與最佳化其實體與虛擬伺服器資源。而工具內建的能源感知功能,可讓使用者最佳化伺服器的組態設定,以降低電源使用量。

餐旅業資訊系統領導供應商Micros Fidelio歐洲、中東及非洲商業科技副總裁Pete Simpson表示:「本公司的成就,仰賴於為我們餐旅業的顧客所提供的高品質商業科技解決方案。」他並指出:「HP Insight Dynamics – VSE可整合及虛擬化我們整個資料中心的機器,產生更大的彈性且大幅降低營運成本,讓我們擁有絕佳的競爭優勢。」

全新的HP服務支援Microsoft® Exchange 2007的VMware 虛擬技術
全新的HP 虛擬交換基礎架構(VEI)服務支援VMware,讓客戶能更深入瞭解及最大化其於VMware與Microsoft Exchange 2007的投資。

HP的規劃、快速啟動及服務,帶領客戶在不影響日常運作的情況下,將現有訊息系統整合並移轉至VMware 基礎架構上的Microsoft Exchange 2007,將遠端地點的訊息移至資料中心,進而提升資料保護的能力。

HP VDI for VMware虛擬化 – 全新服務並可支援精簡型電腦
全新的HP VDI 服務支援VMware虛擬化技術,使客戶能更妥善地利用他們的 HP VDI 與VMware 技術。HP VDI是一項桌上型電腦替換解決方案,在桌上型電腦上提供資料及應用程式安全性,以降低桌上型電腦生命週期的管理成本,同時可將標準桌上型電腦的使用經驗提供給使用者。

而這些規劃、快速啟動及服務,更可協助客戶瞭解他們的 VDI 功能、開發出符合企業策略的發展藍圖、評估 VDI 商業價值並實施正確的解決方案。這些成果包括更妥善地控制、更具成本效益地管理桌上型電腦、安裝作業、升級、修補檔案及備份作業。

HP領先業界的精簡型電腦產品,已得到VMware的次世代連線中介程式「VMware 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的認證。這項認證確保了HP的客戶均能透過HP 精簡型電腦,流暢而輕鬆地部署VMware VDI,享受絕佳並簡單的使用經驗。

此外,針對全球企業桌上型電腦的客戶所設計的 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為VMware VDI 的重要元件之一,連接 HP 精簡型電腦到集中化的虛擬桌面,可從任何地點安全進行存取。使用Virtual Desktop Manager,IT管理員就能快速自動化指定虛擬桌面資源給終端使用者的作業。

VMworld 2008 的電子郵件服務站亦運用了HP VDI 技術。結合 HP ProLiant 伺服器、HP 精簡型電腦及VMware VDI 軟體,加入VMworld的客戶,能在使用電子郵件服務站瀏覽網站時、或是進入VMworld入口網站以建立自己的活動安排時,體驗到真正的VDI連線功能。

HP推出首部以全新的Intel®晶片組強化伺服器能力的虛擬刀鋒型伺服器
除了近期所推出的HP ProLiant BL495c 虛擬化刀鋒伺服器,HP也以第一顆x86平台使用的六核心處理器,即Intel Xeon®處理器7400系列產品,強化了HP ProLiant BL680c G5 刀鋒型伺服器及HP ProLiant DL580 G5機架伺服器的能力。這些伺服器適用於部署多部虛擬機器,可提供虛擬化環境所需的絕佳效能及擴充能力。

隨著發表全新使用 Intel Xeon E7450六核心處理器的 HP ProLiant BL680c 機型,HP目前已同時擁有最佳效能的VMware刀鋒型伺服器及最佳效能的VMware整體伺服器。使用VMmark®標竿程式進行測試時,HP ProLiant BL680c獲得刀鋒型伺服器最高得分,在測試12組虛擬機器的情況下,VMmark分數為16.05(使用24顆核心)。而在整體VMmark效能方面,使用八顆處理器的HP ProLiant DL785更奪下第一名的寶座,在測試16組虛擬機器的情況下,VMmark分數為21.88(1)

HP與VMWare的虛擬化環境自動災難復原功能
HP與VMware共同開發一套兼具整合、簡易及自動災難復原等特性的虛擬環境解決方案,其中結合了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HP StorageWorks Enterprise Virtual Arrays(EVA)及HP Continuous Access Replication EVA Software。

在由Info-Tech Research Group所進行的研究中均指出,不論是基於複雜性因素或成本考量,共有60%的北美企業尚未擁有任何基本規劃,以排除自然災難或突發停機所造成的衝擊。

HP 針對 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 的支援,將具有成本效益、可靠的災害復原技術提供給所有規模的企業客戶,以隨時保護其重要的應用程式。HP EVA的雙備援硬體架構搭配複製軟體,亦可消除任何單點失效的情況,以持續確保最大化的正常運作時間。

HP StorageWorks 2000 Modular Smart Array(MSA2000fc與MSA2000i)也支援VMware VMotion,MSA2000sa預計在十月份也將加入支援解決方案的行列。當與陣列快照(array-based snapshots)相互結合時,將使中小企業在進行虛擬化部署作業時,擁有絕對健全的入門級SAS、iSCSI或光纖通道儲存設備解決方案。

關於 HP
HP惠普公司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業務範疇跨足影像列印、個人運算裝置及IT服務、軟體服務與解決方案,為所有顧客,包括個人消費者乃至企業,提供簡易的科技使用經驗。HP惠普公司於2008年8月26日完成與EDS的併購案。
有關HP惠普 (NYSE: HPQ) 的更多資訊,請參閱全球資訊網www.h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