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全方位解決方案啟動產業數位革新

台北,2008年9月26日 — 全球設計軟體暨數位內容頂尖領導廠商歐特克(Autodesk:Nasdaq: ADSK)與聯強國際特於今日(9月26日)共同舉辦『開創獲利新藍圖 — Autodesk Solution Day 2008』一年一度用戶大會,針對五大產業 – 建築工程業、製造業、基礎建設、傳媒暨娛樂業及地理資訊產業推出全方位專業解決方案應用發表,期望藉由提供Autodesk領先業界的2D、3D設計軟體技術,融入成效、美學與用戶體驗等元素,進而在設計前期創造節省成本、改善品質與提升創新等優勢,為五大產業的專業用戶帶來更多創新思維,進而啟動產業數位革新,為台灣產業提升整體競爭力,開創獲利新局。Autodesk與聯強此次的年度盛會更邀請到製造業解決方案代理商大塚資訊、顯示晶片研發大廠NVIDIA及顯示卡廠商麗臺科技等共同參與,為提供用戶更多解決方案共襄盛舉。

推動台灣產業走向藍海,實現Design in Taiwan
Autodesk 台灣及香港地區總經理 楊怡蕙表示,「Autodesk深耕台灣多年,獲得廣大產業業者及專業用戶的支持,得以與這塊市場共同成長與茁壯,也同時希望透過提供領先業界之全方位解決方案和先進技術,藉由經驗整合與跨平台分享, 持續推動台灣產業走向以設計競爭力掛帥之藍海,實現『Design In Taiwan』的夢想。」面對知識經濟的趨勢以及全球化的競爭,數位內容產業發展儼然已成為台灣未來提升競爭力的關鍵,Autodesk持續努力推動台灣設計產業向前進,近年來協助相當多的台灣地區客戶作業升級,提高效率並將現有設計製程簡化,讓客戶可以透過Autodesk軟體平台的模擬與透視,幫助設計者夢想成真,讓台灣設計走出國際、提升競爭力。

促進五大產業溝通交流,開創彼此獲利新藍圖
Autodesk此一年一度的用戶大會以『開創獲利新藍圖』為主題,除了藉此機會展現多年來在地化的服務成果外,同時希望藉由扮演整合平台之關鍵角色,為五大產業之間帶來更多的交流與溝通,以激盪出彼此更多的創意。本次活動中特別邀請素有『設計老闆第一人』之稱的浩漢設計創辦人 陳文龍先生以『設計競爭力.再創品牌新世紀』為題,分享如何運用Autodesk全方位產品增進企業的設計競爭力;同時邀請聲寶家電工業設計中心處長 楊文榮先生以Autodesk製造業解決方案使用者的經驗,分享聲寶家電在產品設計時代的美學與創新;以及NVIDIA亞太區業務應用工程經理陳尹均示範如何搭配Autodesk產品,讓專業設計流程更具效率。

目前Autodesk在全球已有超過8百萬的授權用戶,透過Autodesk設計軟體工具的協助以及設計流程的改善,將概念進行視覺化、模擬、與分析,提供用戶在實際創造任何東西之前,不但能先看見也能先行『體驗』想法(Experience it before it’s real),有助於大大減少設計落差與失敗的風險,更讓各公司在開發前期進行變更,以享有設計創新所帶來如成本效益、效率、更快的上市時間、較佳的品質與功效等利益,而這些利益將會為企業在快速變遷的全球經濟中的競爭優勢加分;而Autodesk在五大垂直設計領域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將全力協助台灣企業打造獲利藍圖,讓台灣從代工角色蛻變為研發與創意設計的亞太中心。

關於Autodesk (歐特克公司)
Autodesk是專為製造、建築、土木工程及媒體娛樂市場提供 2D 及 3D 設計軟體的全球領導廠商。自1982年推出 AutoCAD 這個產品迄今,Autodesk已經開發出各種卓越先進的數位原型解決方案,以幫助客戶在做出成品之前就能先行體驗成果。目前財富雜誌前1000大的企業均是運用Autodesk所提供的工具,在設計產品的初期即進行視覺化、模擬及分析真實世界的執行效能,以便節省時間與金錢、並且大幅提昇產品的品質與加快創新的速度。欲查詢更多詳細資料,請至下列網站:http://www.autodes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