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TC Touch 3G和Touch Viva 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樣化的選擇

台灣桃園(西元2008年9月16日)-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498;以下簡稱『HTC』)今(16)日發表兩款新手機HTC Touch 3G和HTC Touch Viva。承襲HTC Touch系列的設計精神,Touch 3G 和Touch Viva採用HTC所研發的觸控介面TouchFLO™,使用者僅需用手指輕觸螢幕,就能輕鬆瀏覽連絡人、訊息以及各類資訊。

HTC執行長暨總經理周永明表示:「HTC Touch 3G 及HTC Touch Viva多元化豐富的功能及時尚造型,滿足了不同類型消費者的需求,無論是專業人士或學生朋友,都能在HTC Touch系列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享受觸控式產品所賦予的美好驗,也再次證明HTC積極推出Touch 系列手機的決心。」

HTC Touch 3G
HTC Touch 3G提供無與倫比的手機觸控體驗,並具備強大的上網功能。無線下載速度比傳統3G快了18倍。使用者可單手縮放或平移網頁,且只需將手機向側邊翻轉,網頁顯示將自動由直式轉為橫式。此外,手機高速上網足以讓使用者更輕鬆地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享用無線網路的便利,例如:觀賞YouTube的多樣化影像內容、透過Google Maps擷取地圖與交通資訊、並透過整合RSS閱讀器讀取即時新聞等。

HTC Touch Viva
具有平實價格的HTC Touch Viva融合觸控介面TouchFLO的優點,使用者能輕易操作、快速上網的多項功能,內建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讓使用者可將手機上的行事曆、連絡人、電子郵件等與電腦同步化。

上市時間
Touch 3G 和Touch Viva將自今年10月起在全球各地上市。HTC Touch Viva將推出酷炫灰款式, Touch 3G也將推出包括高尚黑、華麗金、閃耀藍、時尚棕數個不同顏色款式。

關於 HTC
創立於1997年,HTC專精於設計、生產與行銷,創新而功能豐富的智慧型和PDA手機。自成立以來,HTC已發展出強大的研發能力,引領許多新設計及創新產品,並針對歐洲、美國與亞洲的行動系統業者與經銷商,推出先進的PDA手機和智慧型手機。
HTC 是行動裝置市場中成長最快速的公司之一,亦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號2498。如需更多關於HTC的資訊,請造訪www.ht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