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TC Touch HD結合高速上網、多媒體服務 開創手機行動娛樂平台新典範

台灣桃園(西元2008年9月16日)-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宏達電,股票代號:2498;以下簡稱『HTC』)今(16)日發表新手機HTC Touch HD™。以娛樂為主要訴求的HTC Touch HD,將讓使用者享受全新的行動多媒體體驗。整合3.8吋WVGA寬螢幕、3.5mm標準耳機插孔、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HTC Touch HD絕對是熱愛多媒體手機使用者最完美的選擇,預定將自今年第四季起於歐洲率先上市。

設計與創新再突破
HTC Touch HD結合高效能與時尚的外型設計,是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的最新力作。3.8吋觸控式寬螢幕提供令人驚豔的清晰度和高傳真色彩,不論觀賞電影、瀏覽網路、或欣賞內建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所拍攝的相片時,都能為使用者帶來前所未有的絕佳娛樂體驗。

HTC Touch HD時尚外型設計,採用HTC所研發的TouchFLO 3D觸控介面,讓使用者能夠快速簡便的瀏覽連絡人、訊息和其他重要內容。3.5mm標準耳機插孔更可讓使用者透過高品質耳機獲取最佳的音響效果。

HTC執行長暨總經理周永明表示:「在寬螢幕電視、網際網路與視訊極為普遍的今天,消費者常常因出門在外而無法享受這些服務是不相當可惜的,Touch HD的誕生就是為了讓使用者在行動中依然能夠享受多媒體和網路便利服務。娛樂的概念正不斷被顛覆,消費者不再只是透過手機收發電子郵件,我們希望廣大的全球消費者能夠隨時隨地運用手機連結網際網路、享受精緻與高品質的多媒體服務。」

極致行動網路新體驗
高解析、寬螢幕,加上比傳統3G快18倍的下載速度,讓HTC Touch HD使用者能夠快速瀏覽完整的網路頁面,如同家中寬頻上網一般,消費者能夠以更輕鬆的方式享受各項網際網路服務。例如:瀏覽喜愛的網站、透過Google Maps搜尋餐廳位置、瀏覽和觀賞YouTube的多樣化影像內容、並透過RSS閱讀器讀取即時新聞和最新的部落格刊登內容等,甚至超越一般電腦上網使用來得更為簡單便利。

堅持品味
HTC承襲一貫創新傳統、突破窠究,打破手機外型和高效能無法共存的迷思,HTC Touch HD對商務人士或一般消費者而言,絕對是追求手機外型設計和內在效能並重的最佳選擇,這一款專為喜愛行動多媒體功能又不願因而犧牲娛樂品質的消費者而量身打造的絕佳精品。

關於 HTC
創立於1997年,HTC專精於設計、生產與行銷,創新而功能豐富的智慧型和PDA手機。自成立以來,HTC已發展出強大的研發能力,引領許多新設計及創新產品,並針對歐洲、美國與亞洲的行動系統業者與經銷商,推出先進的PDA手機和智慧型手機。
HTC 是行動裝置市場中成長最快速的公司之一,亦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號2498。如需更多關於HTC的資訊,請造訪www.ht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