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人物再訪台 凸顯台灣在微軟全球的戰略地位優勢

(2008年9月15日,台北)一直將台灣視為是微軟在全球戰略上扮演關鍵與優先地位的微軟公司全球副總裁史蒂夫.古傑海默(Steve Guggenheimer),將於9月23日再度訪台,並代表微軟總部在年度的軟體技術盛會Tech‧Ed 2008大會上發表專題演說,深入分析IT人員面臨更高解析度的需求、更高效能的硬體、網路頻寬與連線更普遍、無限的儲存空間、更多新穎的移動裝置、更逼真的使用者介面…等挑戰下,”Dynamic IT” 的概念,如何讓更多的IT人員能有足夠的技術與經驗來應付這些改變與需求。史蒂夫.古傑海默將帶領大家了解微軟的四大虛擬化技術、Model-Driven 的開發技術、資料整合技術、以使用者經驗為導向的新世代網路應用以及 Software + Service,並藉此引領大家進入新的IT技術革命,讓台灣IT產業與全球最新的軟體技術即時接軌,進一步強化其在全球無可取代的產業優勢與創造全新的產業機會。

史蒂夫.古傑海默今年六月才來台參加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受邀發表「The Digital rEvolution」專題演講。短短三個月內兩度訪台,除凸顯史蒂夫.古傑海默對台灣產業與夥伴的高度重視外,也再度證明台灣軟硬體產業實力已在全球擁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同時擁有擁有加洲大學戴維斯分校的物理學士學位以及史丹佛大學科技管理碩士學位的史蒂夫.古傑海默,目前擔任微軟公司全球副總裁,主要負責微軟與 PC、其他裝置廠商、跨國及區域 OEM 廠商、及嵌入式系統製造商之間的合作,之前也負責領導全球 SQL Server、BizTalk Server 及開發工具的市場行銷部門。他更負責管理營運小組,並將工作重點放在與微軟海外客戶與產業夥伴社群間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此外,他也曾擔任比爾‧蓋茲(Bill Gates)的技術顧問,因此對於微軟的技術發展有通盤了解。

走過14個年頭,Tech‧Ed 2008是微軟為全台灣IT技術人員與開發人員舉辦的一年一度軟體技術盛會,每年不但能體驗到微軟的最新技術與產品相關應用,更能夠搶先一步了解微軟下世代技術的發展趨勢。Tech‧Ed 2008除了有豐富的技術課程外,還包括了強化溝通的「互動式對談會」、由講師帶領一人一機的「實機教室」、能夠直接感受軟體新魅力的「實機操作」、以及貼心新增的「Tech‧Ed 夜間課程」,此外,今年更是微軟總部第二次派全球副總裁層級的代表到台灣參加Tech‧Ed 技術盛會的一年,愈加顯示微軟總部對於Tech‧Ed 2008的重視程度。不管是專題演講或是技術課程,絕對讓參加活動的IT人員與開發人員滿載而歸。

為了讓課程更加豐富有趣,Tech‧Ed 2008也在課程間,穿插入不同的精彩活動,像是「資訊繪圖達人大挑戰」、「決戰SQL幫」、「IT 知識大作戰」、「Silverlight 銀光棒!棒!堂」等不同活動,讓參加課程的IT人用輕鬆的心情,深度感受課程的精彩資訊,也讓這一年一度的盛會更加豐富熱鬧。想要了解Tech‧Ed 2008進一步的資訊或是報名請參閱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teched。

關於微軟
微軟公司成立於一九七五年,多年來在全球個人電腦與商用軟體、服務與網際網路技術上居領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