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連科技與旭聯科技開展eHRD策略合作 原訊連eHRD業務將由旭聯承接營運

2011年1月17日,台北,國內兩大數位學習領域領導廠商,訊連科技(Cyberlink)旭聯科技(SunNet)聯合正

式宣佈,雙方於今日簽訂eHRD策略合作協議,未來訊連科技將策略性專注多媒體本業,原經營之eHRD 人力資源發展系列產品與服務,將委由旭聯科技繼續營運,而訊連科技現有之eHRD的所有客戶,也將由旭聯科技持續提供服務。

訊連科技與旭聯科技自2008年起便已建立策略合作關係,由旭聯科技代理銷售訊連科技之eHRD解決方案予其企業客戶,良好的服務獲得客戶的好評。因此,在訊連科技策略性決定專注多媒體本業的同時,雙方便開始展開洽談,並且順利達成策略合作的協議,訊連科技將以技術授權的方式,將旗下所有的eHRD產品與客戶,包括現有之專案與客戶服務工作、原產品的持續開發與新市場的開拓,委由旭聯科技繼續經營,並計畫未來投資旭聯科技,以強化雙方合作的綜效。

旭聯科技成立於1996年,是國內數位學習業者的先驅,除了在國內有深厚的客戶基礎,高品質的服務更在日本市場獲得包含富士通等許多世界級客戶的青睞,相信在未來也能同樣帶給eHRD客戶滿意的服務。旭聯科技總經理康永華表示:「旭聯科技除了承諾提供高品質的服務給訊連既有的客戶外,也將在訊連過去領先的產品基礎上持續研發,並結合旭聯原先課程與服務的優勢,提供企業客戶完整的eHRD解決方案。」

自即日起,訊連科技將全力協助旭聯科技進行完整的服務保證行動,包含產品維護的協力進行、客戶拜訪、服務窗口的交接介紹、客戶維護資料的完整傳承等等工作。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和旭聯科技達成緊密的策略合作,訊連保證將盡全力做好客戶交接的工作,務必使訊連eHRD客戶的權益不受影響,相信未來旭聯科技也能同樣提供eHRD客戶滿意的服務。」

關於訊連科技:

訊連科技創立於1996年,2004年9月成功轉上市,是數位影音整合性軟體的世界領導品牌,專精於數位影音軟體及多媒體串流應用解決方案產品研發。訊連科技以滿足全球頂尖企業人力資源發展為研發宗旨,並以堅強的數位學習研發技術為碁石,結合全球營運管理實務,提供eHRD人力資源發展全方位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輕鬆導入人力資源發展管理系統,提昇企業人才競爭力!

關於旭聯科技:

旭聯科技成立於1996年,長期致力於數位學習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是國內數位學習的先驅。旭聯不僅參與了國內近百所大專院校的數位學習系統的建置,更帶動政府部門及民間企業朝向全面的數位學習環境邁進。旭聯目前服務的客戶,跨越海峽兩岸、日本及澳洲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