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8 系列 Full HD 液晶電視 – 薄型水晶

三星新推出的 8 系列 Full HD 液晶電視將設計與優質的媒體解決方案引領到全新的境界。三星的這幾款 8 系列液晶電視(40 吋、46吋及 52 吋)採用了 2008 年深受顧客喜愛的全新驚艷「水晶設計」(Crystal Design),最主要的升級就是厚度減少一半,薄型的鑲邊外殼僅只 44.4mm。再加上全新獨特的鑲嵌紅色圖案,充滿藝術氣息的外框完美地融合了精巧、華麗、以及精雕細琢的極致工藝,從中流瀉出的最高科技底蘊,不言而喻。

三星電子電視及監視器事業部執行副總裁Yoon Boo-keun 對於 8 系列在市場上的表現充滿了無比的信心。Yoon先生表示:「全新的 8 系列液晶電視以鑲嵌的圖案,呈現出更複雜的水晶設計與真實的領導流行,這得歸功於薄型設計及鑲邊外殼。」

這幾款全新液晶電視同時也反應了三星長久以來對於環境責任的堅持。全新水晶設計的研發承襲了「雙射出成型」(dual injection molding) 的新製程,僅用一個步驟即將框架生產與著色程序結合在一起。不僅創造出有如水晶般晶瑩剔透的全新精緻材質,也大大減輕對於環境所造成的負擔。

由 8 系列的設計所引領出的科技延續新紀元,除了豐富消費者的生活型態以外,更能讓您親自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各項媒體解決方案先進功能,使 8 系列成為家庭娛樂不可或缺的核心設備。媒體解決方案包含四項關鍵元件:InfoLive、WISELINK Pro、DLNA、及 Content Library。創新的 InfoLive 功能提供隨時連接的特殊即時 RSS,可在目前的觀賞頻道或輸入訊號之上,即時觀看新聞、氣象及股市行情等資訊。WISELINK 則允許使用者利用快速的 USB 2.0 連接,便捷地流覽檢視自己的內容,例如圖片 (jpeg)、視訊 (mpeg)、及音樂 (mp3)。三星也在液晶電視啟用 DLNA,透由安裝在家庭個人電腦中的軟體,使用者能在家裡的不同電視上,同時觀看下載或串流的內容。最後,內建的 Content Library 可將一系列的家庭娛樂包含在單元的快閃記憶體內,例如藝術圖庫及遊戲、健身及兒童娛樂等節目。

8 系列維持了消費者長久以來對於三星品牌所期待的最高畫質標準,三星的卓越 Full HD 100Hz Motion Plus 技術能降低快速移動畫面的動態模糊 (motion blur),同時 Ultra Clear Panel 則進一步強化頂級的畫質,讓黑彩的效果更為真實,對比更棒。

全新簡化的使用者介面用起來更方便,並且非常適合從外接記憶體存取及管理內容,尤其是使用者可以利用單元全新設計的滾輪按鍵遙控器,透過 Smart Content Manager 快速輕推,或切換最常觀賞的頻道。8 系列液晶電視另外隨附第二個卵石狀的遙控器,不僅使用方便,更兼具時尚與流行。

新增的額外 HDMI 連結(側邊 1 個、背面 3 個)可以連接所有的高畫質週邊裝置,例如電視遊樂器、家庭劇院系統、及 Blu-ray 光碟機等,隨著各種機型越來越超薄輕巧,如今那些相互間的連接也變得更為容易。

關於三星電子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是全球半導體、電信、數位媒體及數位整合(digital convergence)技術的領導製造商,其2007年的銷售總額達1,034億美金。三星電子在62個國
家的134處辦公據點擁有將近150,000名員工,公司包含五個主要事業體系:數位媒體事業(Digital Media Business)、LCD事業(LCD Business)、半導體事業(Semiconductor Business)、通信事業(Telecommunication Business)及數位家電事業(Digital Appliance Business)。三星電子被公認為成長最快的全球品牌之一,是數位電視、記憶體晶片、行動電話及TFT-LCD的領導製造商。更多資訊請上網站:www.samsu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