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以創新科技與市場成績,領航2007年全球IT產業

(2008年1月28日台北訊) 回顧2007年,HP再創卓越佳績,不但多項產品蟬聯市場寶座,更於2007年10月31日之會計年度結算達到年營收突破一千億美元 (USD 104.3 billion),成為全球最大的IT公司! 邁向2008年,HP不但將持續產品科技之創新發展,更將以No.1的卓越基礎,落實「企業公民責任」在地深耕,以「環保節能」、「創新效能」與「社會關懷」三大元件,引領產業及台灣企業永續成長!

跨入2008年之際,台灣惠普科技三大事業群總經理齊聚,針對產品創新技術、市場發展及社會關懷三大主題,進行成果分享以及2008年之展望。

「企業公民責任是惠普公司非常重要的營運核心。將嚴格的關懷環境準則放入產品研發生產的供應鏈中,延伸到對社會與環境關懷、對隱私及對員工行為標準的設定,及協助供應商、合作夥伴及產業升級的使命。我們深信,在創新為核心的企業價值以及加強企業公民責任在地方深耕,對於台灣產業及企業的永續成長亦深具重要影響。」

惠普科技董事長暨企業系統服務事業群總經理楊人捷表示:「過去四十幾年,HP從總公司到全球分公司皆全力執行企業公民責任之準則。2008年,除了總公司將繼續遵守產品高標準環保準則及綠色供應鍊管理之外,在產品方面亦將提升環保節能之比重,從產品的材質使用、可回收或再利用的設計、及減少用電量與降溫等。在台灣,我們將把國外的經驗與成果分享更多台灣企業,與台灣企業及產業共同升級,永續成長。」

HP企業系統服務事業群2007年開創出多項不凡佳績! 全球連續第20季蟬聯伺服器出貨量第一;軟體事業表現更為傑出,全年營收成長高達306%!同時,HP致力研發出頂尖節能科技,推出創新的資料中心動態智慧型冷卻(Dynamic Smart Cooling)系統,大幅節省機房用電量!透過領先之節能科技,協助企業用戶節省能源成本,加速提升產業競爭力,這亦是企業公民的重要責任之一。」

對於2008年TSG發展方向,楊人捷表示:「2008 年HP TSG事業群將在多項產品市場第一的基礎上,持續強化商業科技「B.T」精神,以「適應性基礎架構(AI)」、「業務科技最佳化(BTO)」與「業務資訊最佳化(BIO)」三大面向服務,協助企業客戶更有效管理風險、加速成長及降低成本,提升整體產業競爭力!並藉由更多節能降溫設計的綠色產品,與企業客戶一起提升環境關懷指數,從主機機房做起。透過經驗分享之講座,HP將與台灣企業透過經驗分享及互動,善盡企業公民責任的義務與水平。」

台灣惠普影像列印暨消費通路事業群總經理黃建章表示,2007 HP噴墨多功能事務機及全系列雷射印表機,皆再度蟬聯市場銷售冠軍寶座。HP更率先因應綠色IT趨勢,開發許多環保節能與效能創新兼具的指標性影像列印科技,大幅減少列印資源損耗,提升列印效能!此外,HP舉辦綠計畫系列活動,邀請產、官、學界共同推廣廢棄耗材回收! HP台灣區去年2007全年廢棄耗材回收量大舉突破41萬顆,整體回收率較前年成長404%,具體落實電子廢棄物不入掩埋場的綠色企業承諾。
面對2008新局,黃建章表示:「HP影像列印暨消費通路事業群,將稟持『Print 2.0』的精神,持續開發更簡單的列印操作介面、延伸更多元的影像應用方案、提供互動性更高的列印服務內容以及更環保的綠色列印產品,讓列印延伸出更多元的影像樂趣附加價值!」

台灣惠普個人系統事業群總經理 陳敬宏表示:「2007 HP持續穩坐全球PC銷售No.1寶座!除了延續黑潮系列時尚外觀設計的精品化策略,更因應IT產業綠色浪潮,推出多款結合綠色節能設計產品!」 陳敬宏進一步表示:「HP積極耕耘年輕族群市場,舉辦一系列國際性創意設計徵選活動。除了與年輕族群深入互動,豐富HP個人電腦品牌形象,更提供台灣年輕創意人才國際級的交流舞台。」
對於2008 PC市場發展方向,陳敬宏表示:「2008 HP 將持續以『The Computer is Personal Again』策略,研發更先進之節能科技,搭配精品化風格,應用於產品設計中,致力提供消費者作業效能更佳,且兼具環保節能及個人風格的電腦作業產品,滿足不同消費者的產品使用需求!」

隨著綠色浪潮席捲IT產業,效能創新及企業社會責任,也成為IT產業永續成長的動能來源!前瞻2008,HP將在多項NO.1基礎上,持續創新、突破,領航IT產業超越NO.1,延伸永續成長新價值。

關於惠普公司

HP惠普公司專注於為包括個人消費者乃至大型企業之所有客戶,簡化科技使用經驗。 身為全球最大的IT公司之一,惠普公司業務範疇跨足影像列印、個人運算裝置及 IT 基礎架構,截至2007年10月31日前四個會計季度之總營收為1千零43億美元。
有關HP惠普科技 (NYSE: HPQ) 的更多資訊,請參閱全球資訊網 www.hp.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