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招鬥陣做伙來唷!「Vista回娘家」與您相約在9月3日

(2008年8月25日,台北)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到底好不好用?太多的Windows Vista謠言讓你無所適從嗎?與其被一堆「我聽人家說…」、「我看網路上好像傳…」的不時謠言困擾著,不如來參加微軟「Windows Vista回娘家」 Open House活動,讓微軟專業團隊現場為你解答所有的疑惑、排除所有的問題,並秀出Windows Vista SP1小小改款、大大好用的最佳功能。

9月3日相招回娘家 做伙跟「謠言」及「疑難雜症」說Bye Bye!
為了讓用戶能夠體驗Windows Vista更多的功能,台灣微軟本著「用心傾聽 全心承諾」的精神,自9月起將舉辦「Vista回娘家」Windows Vista Open House活動,與用戶相約在每月第一個週三的夜晚,只要帶著你的電腦與輕鬆的心情,微軟Windows Vista團隊將以近距離方式免費為您解答及排除使用上的問題,同時解說與展示Windows Vista SP1驚人的效能,此外,更將傳授Windows Vista 使用秘技四十招,讓您使用Windows Vista更開心與安心。

活動中除了消費者最關心的相容性、輸入法、效能與網路設定外,更提供Windows Vista版本差異與新功能介紹,包括備份、IE7、安全性、桌面搜尋,以及大家當然更不能錯過Windows Vista SP1的十大神奇魅力。台灣微軟前端平台事業部部門經理葉怡君表示:「微軟公司一直本著『用心傾聽,全新承諾』的精神來服務客戶,『Vista回娘家』活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傾聽用戶的心聲,並且藉由Windows Vista團隊的問診,為用戶解決所有疑難雜症,讓用戶使用Windows Vista零負擔。」

企業用戶召集令 9月5日相約回娘家
微軟同樣聽到企業用戶使用Windows Vista的聲音,也了解企業用戶遇到的問題,因此,特別邀請企業用戶9月5日回娘家,Windows Vista團隊除了親自介紹各種企業應用及案例分享外,也將傾聽您的問題,一起來解決。此外,包括Windows Vista Group Policy改善與新功能介紹,以及如何使用Windows Server 2003網域,來管理Windows Vista的Group Policy,也將在這次的活動中詳盡介紹。

跟Vista一起回娘家 解決疑問還能拿好康
台灣微軟指出,這次的活動全程免費,每場限額100名貴賓參加,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網址是: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vistaopenhouse,活動地點則是在台灣微軟七樓會議室-7B (台北市松仁路七號七樓)。
消費者參加「Vista回娘家活動」,就能把Window Vista秘技40招手冊、「Vista實用技巧快速上手」特刊與Windows Vista SP1 DVD,都能一毛不花,統統帶回家;第一場「Vista回娘家」活動時間是9月3 (三) 18:30~20:30,參加第一場活動的貴賓除了有上述的好康以外,還可以獲得Windows Vista功夫小子限量紀念公仔。企業用戶「Vista回娘家」活動時間則是9月5日(三) 13:30~16:30,如有任何問題也可透過Windows Vista客服熱線: 0800-00-88-33詢問。

關於微軟
微軟公司成立於一九七五年,多年來在全球個人電腦與商用軟體、服務與網際網路技術上居領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