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River支援Intel嵌入式設備整合處理器系列

【2008年8月21日.台北訊】 全球設備軟體最佳化(DSO)領導廠商Wind River Systems (NADSAQ: WIND)宣佈,該公司領先市場的VxWorks即時作業系統和Wind River Linux 支援甫發表的Intel® EP80579整合處理器系列產品線。Intel EP80579是第一個以Intel®架構為基礎之系統單晶片(SoC)處理器系列,提供優異的單位功耗效能(performance-per-watt)以支援不同的市場區隔,包括工業自動化、無線和企業網路、網路安全、儲存和IP網路電話等。

面對越來越複雜的設備市場,Intel EP80579整合處理器產品線將不同功能的必要電路同時整合到一顆單晶片上,以形成一個完整的電子系統,比傳統SoC和多晶片系統擁有更低的功耗、佔用更小的電路板空間並提供強化效能。EP80579相容於最新版本的VxWorks 6.6即時作業系統,其快速的部署能力能有效提高使用性,降低整體成本和加速上市時程。EP80579也相容於Wind River Linux 2.0。

Wind River資深副總裁暨VxWorks產品部門總經理Scot Morrison表示:「Wind River不斷地支援最新架構與技術,協助OEM夥伴創新、降低開發成本和加速上市時程。最重要的是要能夠發揮一顆SoC的最大效益,Wind River功能強大的VxWorks runtimes結合Intel最新處理器產品線,讓廣大嵌入式市場的設備製造商能夠提供豐富功能、縮小產品體積以及降低功率消耗。」

Intel嵌入式效能產品部門總經理Rose Schooler表示:「藉由EP80579整合處理器的推出,Intel成功地為許多市場提供傑出的功率效益與效能。這些新產品將協助Wind River的客戶縮短上市時程並增加安全的網路功能,同時克服有限的空間與功率消耗問題。」

Intel EP80579整合處理器產品線相容於下列Wind River平台:

  • Wind River 消費性電子平台 – Platform for Consumer Devices
  • Wind River 車載設備平台 – Platform for Automotive Devices
  • Wind River 網路設備平台 – Platform for Network Equipment
  • Wind River 通用型平台 – General Purpose Platform
  • Wind River工業設備平台 – Platform for Industrial Devices

產品供應
支援Intel EP80579整合處理器的VxWorks和Wind River Linux現正供應中。詳細資訊請參觀www.windriver.com/support。

Wind River在Intel® Developer Forum
Wind River於8月19 至21日在舊金山所舉行的Intel開發者論壇中展示Intel EP80579整合處理器產品線在執行VxWorks時的效能與效益。詳細資訊請參觀www.intel.com/idf/。

關於美商溫瑞爾公司Wind River
美商溫瑞爾是「設備軟體最佳化」的全球領導大廠,其所推動的「設備軟體最佳化」能協助客戶以快速、可靠、低成本的方式開發、執行或管理設備軟體。溫瑞爾提供企業全方位預先整合與標準化的開發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在設備軟體發展過程的每一個環節中都能降低企業成本、風險並加強品質及可靠度。

溫瑞爾成立於1981年,總公司設於美國加州Alameda,全球均設有營運據點。欲獲得更詳細的公司資料,請參觀網站 www.windri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