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羅技筆電週邊產品 送全家便利商店禮券

(2008年08月20日台北訊)隨著筆電效能不斷提升,並在PC市場的滲透率逐漸提高之際,筆記型電腦快速成為一般人工作娛樂必備的消費性產品,加上無線網路環境的建置完備,更醞釀了講求可輕便攜帶、可快速上網的各式筆電成為市場主流的契機。

全球個人週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特別為莘莘學子祭出開學好禮,挑選了各式筆電週邊產品,於開學季前搶先舉辦『開學全家快樂GO』活動。消費者凡於活動期間自2008年 8月23日起至9月30日止,在各種通路購買任一款或兩款羅技電子指定筆電週邊產品(詳如新聞附件一),且產品之建議售價合計超過NT$2,000以上(含),只要將條碼剪下,黏貼在活動回函上寄至羅技電子開學季活動小組(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另行通知),即可獲得全家便利商店NT$200元之禮券,搶在開學季打點您的筆電週邊必需品,手腳要快!

『開學全家快樂GO』活動詳細辦法如下:
活動名稱:羅技筆電週邊『開學全家快樂GO 』
活動期間:2008年 8月23日至9月30日(以郵戳為憑)
活動辦法:消費者於活動期間(08/23-09/30),凡購買一項指定產品(詳見羅技筆電週邊『開學全家快樂GO』─產品一覽表),建議售價超過NT$2,000元(含)或兩項指定羅技筆電週邊產品建議售價合計超過NT$ 2,000元(含),將產品條碼剪下郵寄至羅技電子開學季活動小組,即可獲贈NT$200元全家便利商店禮券。

關於羅技
羅技電子以個人周邊產品居於世界領導品牌地位,引領創新於電腦瀏覽、網路通訊、數位音樂、家庭娛樂操控、遊戲與無線裝置設備。羅技電子創立於1981年,為一家瑞士控股公司,以LOGN在瑞士證券交易所(SWX Swiss Exchange)及LOGI在美國那斯達克全國市場系統(Nasdaq National Market System)公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