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l在Gartner Magic Quadrant使用者資訊供應流程評比領頭羊

【臺北2010年11月9日】Novell宣佈獲Gartner公司發佈之「使用者資訊供應流程Magic Quadrant報告」中名列領導者象限(Leaders Quadrant)*。Gartner的報告範圍涵蓋可跨越系統與應用程式的身分認證管理之供應商與解決方案,並將政策遵循需求視為相關產品的主要成長動力。

Novell公司身份認證與安全行銷總監Jay Roxe表示:「使用者資訊供應與身份認證管理為企業和雲端運算環境提供安全與政策遵循的基礎,我們相信Gartner對Novell Identity Manager在業界領先地位之高度肯定,讓客戶更有信心選擇Novell產品作為企業貫徹身份認證之基礎。」

根據Gartner公司的報告指出:大型使用者資訊供應計畫的複雜度很高,企業需要豐富經驗的廠商進行整合和熟練的計畫管理技巧,目前市面上沒有任何一個使用者資訊供應解決方案可以因應所有環境和使用情況。

Novell擁有以下多項優勢:

  • 單一套件提供關鍵的政策遵循與安全功能;
  • 在金融服務與政府機關市場市佔率提升;
  • 透過全面整合的同質系列產品大幅縮短部署時間和提升整體客戶使用體驗;
  • 持續專注並積極參與各個標準制訂組織和開放原始碼計畫。Novell身份認證架構可為企業組織內外實體、虛擬、雲端環境中之數百萬名用戶的身份認證服務提供自動化管理;因此,Novell的身份認證與存取管理解決方案可為企業提供安全和具風險意識的基礎,讓客戶能夠更精準地掌握行政成本、消除複雜的手動流程、加強安全性與政策遵循,以及可採用如SaaS等全新的雲端運算模式。

    如需詳閱使用者資訊供應流程Magic Quadrant報告之完整內容,請至http://www.novell.com/docrep/2010/11/MQ_User_Provisioning_2010.pdf下載報告。 欲了解有關Novell身份認證與安全管理解決方案詳細資訊,請瀏覽http://www.novell.com/solutions/identity-and-access/網站。

* Gartner公司於2010年9月30日發佈之《使用者資訊供應流程Magic Quadrant報告》,作著為分析師Perry Carpenter和Earl Perkins。

關於Magic Quadrant報告

Magic Quadrant報告是Gartner公司2010年9月30日版權所有的報告,須在取得許可後才能引用。Magic Quadrant報告以圖形呈現市場在特定期間內的狀態,表示Gartner對某些廠商在Gartner定義的市場評估標準下所達到的表現。Gartner並不針對Magic Quadrant報告中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提供背書,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只選用領導者象限中的廠商產品。Magic Quadrant報告純粹是一項研究工具,並非引導行動的指示標準。Gartner在此聲明沒有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對於此項研究的內容承擔任何責任,亦無對產品適售性或特定用途的適合性提供任何擔保。

關於Novell

Novell公司(Nasdaq股票代號:NOVL)是智慧型工作負載管理的領導廠商,協助企業組織同時在實體、虛擬和雲端運算的環境中安全地提供和管理各種運算服務。我們運用針對身份辨識和安全、系統管理、協同合作和Linux作業平台等解決方案,幫助客戶降低成本、複雜度與IT系統相關的風險。藉由架構軟體和合作夥伴體系,Novell整合了混合型IT環境,讓人與科技渾然而作。欲獲得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www.novell.com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