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ressMusic搖滾ㄅㄨㄅㄨ上路 Nokia幫你談情「說愛」

﹙台北訊﹚又到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每年送禮送花、浪漫大餐變成倆人之間的「情人節公式」了嗎?這次,來點感動指數更高的吧!自1月25日起至2月10日止,只要上Nokia音樂學院http://www.music.nokia.com.tw,大聲說出你們的愛情故事。諾基亞將選出8位最有創意的網友,讓酷炫的「XpressMusic搖滾ㄅㄨㄅㄨ」快遞情歌到府,用音樂說出最動人的告白,更有機會贏得Nokia 5310 XpressMusic情人對機,讓情人節心意滿點!趁著情人節的到來,諾基亞也推出甜蜜新色:Nokia E65及Nokia 2630的純白新色,與Nokia 6500 slide低調質感的黑色款,三款情人節最佳選擇!

說不出口的愛 Nokia讓您用音樂說

自1月25日起至2月10日止,只要上Nokia音樂學院,大聲說出你的愛情故事,點播一首最能表達心情的歌、寫下想對對方說的話,諾基亞將評選出8位最具創意、最感動人心的網友,在2月13、14日兩天,由專人搭乘酷炫的「XpressMusic搖滾ㄅㄨㄅㄨ」快遞情歌到府,絕對讓你的他/她感動難以言喩!諾基亞強力徵求暗戀已久遲遲不敢告白的你、準備要求婚的你、或是熱戀中的你,趕快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大聲說出來,更有機會贏得Nokia 5310 XpressMusic情人對機!
快上Nokia音樂學院http://www.music.nokia.com.tw,讓全天下有情人幸福滿滿!

Nokia新色甜蜜推薦 情人貼心禮

還在苦惱情人節要送什麼嗎?除了用音樂大聲說出愛,諾基亞貼心推薦最合適送給另一半的禮物,讓你時機對了,禮物對了,天天都是甜蜜情人節!

戀人

純愛甜蜜組合

風潮時尚搭配

專業俐落風采

活力young青春

情人物語

Nokia 3500 classic Nokia 2630白* Nokia 6500 slide黑* Nokia N82 Nokia N95 8GB Nokia E65白* Nokia 5610 XpressMusic Nokia 5310 XpressMusic

建議售價

$6,900

$4,200

$16,500

$23,500

$29,500

$12,900

$14,500

$11,500

上市時間

已上市

預計一月底上市

已上市

已上市

已上市

預計一月底上市

已上市

已上市

什麼!狼又來了? 絕倒KUSO廣告結局由你決定

還記得前陣子引起網友超熱烈討論的「XpressMusic 戀愛巴士搖滾開駛」Nokia廣告結局票選嗎?現在,第二波辦公室篇熱烈開跑,要醞釀出全新廁所文化!情境描述在辦公室的八卦來源「廁所」,讓音樂透露你的心底話。但請小心隔牆有耳!這次到底是誰,又用音樂說了什麼?1月25日起至2月29日止,快上Nokia音樂學院http://www.music.nokia.com.tw票選最KUSO結局,Nokia 廣告由你決定!還有機會贏得Nokia 5610 XpressMusic、Nokia 5310 XpressMusic、與XpressMusic造型胖胖筆喔。

身為全球行動通訊產業的領導廠商,諾基亞致力於帶動網際網路與通訊產業整合的轉變與成長。透過全方位人性化的行動裝置,諾基亞提供人們在音樂、導航、影片、電視、影像、遊戲與企業行動化的體驗,同時提供行動通訊設備、解決方案及服務等創新產品,讓人與人關係更緊密,讓所有重要資訊隨手可得,體驗行動生活的便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