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Anycall F408 大膽玩〝色〞迷幻白、粉彩紅 炎夏新色亮彩上市

台灣三星電子推出業界高規格音樂手機Samsung Anycall F408,成功拓展音樂手機版圖,強勢問鼎音樂手機市場霸主,更於今日推出兩款亮彩新色︰迷幻白、粉彩紅。Samsung Anycall F408以亮彩色系與材質運用為設計概念,推出外型搶眼、極具時尚色彩的機身,期盼吸引年輕活力男女的目光,打造Samsung Anycall音樂手機王國。此次首度邀請音樂天王黃立行為三星音樂系列手機F408, i458, F338及F258代言,強化其音樂品牌形象,而F408更是提供消費者音樂手機的美妙使用經驗,將三星獨創DNSe 2.0 (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 3D立體環繞音效技術導入,以及與丹麥音響大廠Bang & Olufen (B&O)合作內建ICEpower音效晶片,並設計獨特的雙滑蓋,讓講電話與聽音樂的使用轉換更為便利。Samsung Anycall F408兩款亮彩新色預計8月中上市,建議售價為11,500元,購買並加贈黃立行限量專屬EP及精美手札。

Samsung Anycall F408音樂手機 黃立行代言 挑動音樂 ”熱情”
三星此次首度找上音樂天王黃立行為音樂手機系列F408等產品代言,成為三星手機在台灣地區的首位代言人。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協理柳在炫表示,「首次邀請黃立行為品牌代言,為的是更強化三星品牌在消費者心目中的音樂形象,並且強力搶攻年輕族群市場,深度經營音樂手機的品類。」

眾所周知,黃立行對音樂的熱情與執著,就如同三星對消費者在音樂手機品質上的承諾,Samsung Anycall F408的推出,從音樂手機最基本的元素—音質著手,提供消費者絕佳音質手機的使用經驗,從此不必再忍受一般手機不佳的音質表現,顯示Samsung真正從消費者的需求去設計產品,同時也宣告了2008年Samsung音樂系列手機搶攻市場版圖的決心。

滿足消費者選購音樂手機四要件 Samsung Anycall F408頂級音樂手機新霸主
柳在炫協理進一步表示,根據三星日前針對消費者調查報告顯示,消費者購買音樂手機主要的考慮因素,以外型設計、音質、影音功能、操作便利性為主。頂級音樂手機Samsung Anycall F408,對於這四大要件不僅全數符合還要求最高規格,成為頂級音樂手機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新霸主。

亮彩新色絕美上市 外型設計吸引目光
Samsung觀察到消費者對音樂手機的需求已經不只是音樂,同時也在乎用音樂手機展現流行敏銳度與自我風格,Samsung Anycall F408今日推出的兩款亮彩新色︰迷幻白、粉彩紅,即打破過去音樂手機在外型顏色上的變化,以迷幻白、粉彩紅的鮮豔色彩表現青春活力熱情,而純黑的F408充份散發精品質感,而鋼琴黑白鍵的設計,搭配音樂雙滑蓋、金屬DJ飛梭轉盤,華麗的外型展現出使用者的絕佳品味,吸引眾人目光。

獨家搭載DNSe 2.0及B&O ICEpower技術 百萬音質 一手掌握
F408內建Samsung 獨家 DNSe 3D 立體環繞技術,篩去失真,一如隨身聆聽家庭劇院的立體環場音效,完美地聆聽每個動人旋律。3.5的耳機接頭可直接外接任何擴音喇叭或耳機,因為B&O的技術F408可取代專業的播放器,音訊訊號穩定且音質清晰;還有一個讓音樂更生動的秘密武器:Smart Bass重砲低音再現,再現豐富層次,低沉的重低音,讓音樂更有力量,聽覺享受再提升。如果不用耳機,Dual Speaker立體聲雙喇叭,直接滑開手機蓋,3D立體環繞音效立現。

三百萬畫素相機 音樂辯識功能 絕佳影音功能
Samsung Anycall F408除了強大的音樂功能外,超強多媒體功能含有三百萬畫素相機並支援自動對焦、HSDPA 3.6 Mbps超高下載,不論是影音串流或者是下載檔案,都展現超快速處理能力。音樂辨識系統由全球音樂ID辨識公司—SHAZAM提供音樂資料庫,可辨識全球超過400萬首音樂,相關資料如:歌手/專輯名稱/專輯封面等資訊。MTP音樂同步處理每首歌平均傳輸只要3到5秒,同時具備FM 收音機、3.5 mm 耳機插孔、以及對 MP3、MP4、WMA 影音檔案的支援,帶給使用者頂級的「影」、「音」雙重高規格享受。

雙滑蓋設計 講電話聽音樂 轉換介面簡易好用
專屬的音樂快捷鍵,釋放音樂只在彈指間,音樂與通話只要小小一個動作即可切換。獨特的雙滑蓋設計往上滑讓你溝通無界限,往下滑讓你音樂無國界,更簡易的操作各種強大的音樂功能,展現將通話及音樂功能融合的完美典範。內附1GB microSD記憶卡,最高可插擴充卡達8GB是目前手機支援擴充的最大容量規格,USB HS 2.0 可當隨身碟使用,在在顯現出手機不單只是手機的強大功能。

關於三星電子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是全球半導體、電信、數位媒體及數位整合(digital convergence)技術的領導製造商,其2007年的銷售總額達1,034億美金。三星電子在62個國家的134處辦公據點擁有將近150,000名員工,公司包含五個主要事業體系:數位媒體事業(Digital Media Business)、LCD事業(LCD Business)、半導體事業(Semiconductor Business)、通信事業(Telecommunication Business)及數位家電事業(Digital Appliance Business)。三星電子被公認為成長最快的全球品牌之一,是數位電視、記憶體晶片、行動電話及TFT-LCD的領導製造商。更多資訊請上網站:www.samsung.com。

One Reply to “Samsung Anycall F408 大膽玩〝色〞迷幻白、粉彩紅 炎夏新色亮彩上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