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何處去?躺在床上打麻將如何!還是手繪賀卡傳祝福!

農曆年間家家戶戶慶團圓,吃完年夜飯、放完鞭炮,當然就要開始湊桌打麻將啦!網路無遠弗屆,牌友到處有,只要你用蒙恬科技【TOOYA PRO】,輕輕鬆鬆躺在床上,也能直接上線玩麻將,開心摸八圈。【TOOYA PRO】僅5mm之薄度,不用擔心成天握著滑鼠手腕痠痛,也不必一直坐在桌子前面,只要像拿筆一般滑動,即可隨心所欲摸出大三元,手氣旺翻天!

除了玩線上遊戲外,順便用【TOOYA PRO】手繪最獨一無二的新年賀卡吧!【TOOYA PRO】內附創意繪圖應用軟體,有上千個圖案可直接套用,隨心所欲在照片上加祝賀、加愛心,輕鬆塗鴉出最有自我風格的卡片。用無窮的趣味創意及【TOOYA PRO】敏銳的感壓手感,DIY卡片直接傳送給遠方的親朋好友們,或是直接在MSN手寫訊息,表?超直接、超有趣,讓朋友們感受最不一樣的新年祝福!

TOOYA PRO 塗鴉高手

近年來,創意產業蓬勃發展,愈來愈多民眾喜歡以圖畫表達自我,蒙恬科技憑藉著手寫辨識之優異地位,創新推出專業數位版「TOOYA PRO」,不但提供你最敏銳的繪圖手感,更加入了蒙恬專利手寫辨識核心,讓你一物二用,應用一網打盡!

「TOOYA PRO」擁有完整的繪圖功能,支援所有專業繪圖軟體,內附設計編修軟體,讓你隨心所欲造就傑作;同時提供蒙恬專利手寫辨識核心,可輸入繁/簡中文、英文、日文等語言,輕輕鬆鬆超越鍵盤與滑鼠!

商品

特點

5mm超輕薄機種,長時間使用也不累

時尚黑色鋼琴烤漆,喜歡設計的你品味自然出眾

16:9?螢幕定位,搭配你的任一款LCD都很適合

蒙恬專利辨識輸入,用手寫與全世界做溝通

1024階高靈敏感壓,讓任何創意都能完美呈現

貼心描圖片設計,畫畫也可以那麼隨性而簡單

支援Win 2000/XP/Vista及Mac X V.10.2.8以上系統

系統

需求

Windows 2000/XP/Vista or Mac X V.10.2.8&higher

USB port

CD-ROM driver

產品

規格

薄型繪圖板 12.1吋

工作區域 10”*6.25”

外觀尺寸(L*W*H) 306*257*9(mm)

解晰度 2000 lpi

反應時間 125 rps

感壓1024階

感壓高度10mm內

最大消耗電源 40mA

建議

售價

NT$ 4,990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