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掃譯筆一天就幫你做完寒假作業 輕輕鬆鬆交功課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明天就要開學了,你的寒假作業是不是都還沒有做!別擔心,蒙恬科技【mini掃譯筆】一小時內幫你完成。

去圖書館借回來幾本參考書籍,用【mini掃譯筆】對著平面資料輕輕劃過去,文字直接輸入到電腦裡,一分鐘輕鬆建檔700個字,中文、英文、日文全都可以辨識,不到一個小時,寒假作業就做完了,省時效率第一!除了掃描,【mini掃譯筆】還有翻譯功能!看到不懂的英文單字或段落,可以直接中翻英、英翻中,加上中英文發音,學習語言也可以這麼隨性又自在,【mini掃譯筆】真不愧是學生最佳的學習工具。

輕輕一劃,平面資料進電腦!

印刷品的平面資料數位化,不再需要靠打字。只要透過「mini掃譯筆」輕輕一掃,就自動變成可以任意編輯的電腦文字!直接掃描、直接辨識、直接輸入電腦使用。「mini掃譯筆」採USB傳輸介面,掃描字數每分鐘達700字,辨識範圍包括中文繁體、簡體、英文、日文、數字、和符號。同時,「mini掃譯筆」也具有翻譯功能,簡單的操作訴求,讓你從此擺脫抄抄寫寫的煩惱。

商品

特點

掃瞄、輸入、翻譯三合一,隨時掃描,立即翻譯直接掃描,直接輸入word、excel、outlook…等軟體中,不浪費時間打字

掃描字數每分鐘達700個中文字

中文繁/簡體、英文、日文、數字、和符號皆可辨識,辨識率96%以上

採筆式設計,體積如何原子筆般大小,重量僅45克,攜帶方便

可掃描查詢中英文單字、片語,語文學習更多元

系統

需求

Pentium II 300MHz以上的個人電腦128MB以上記憶體

220MB以上磁碟空間

Windows 2000/XP/Vista

產品

規格

硬體尺寸:131mm * 31mm * 19mm重量:45g(不含USB線)

USB 2.0介面

掃描速度:15 cm/sec

可掃描字元尺寸:5~22 pt

建議

售價

NT$ 4,490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