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Works 進一步擴大對德州儀器 C2000 Piccolo 微控制器的支援

(台北訊,2010 年 6 月 30 日)   德州儀器 (TI) 與 MathWorks 宣佈將持續合作,針對低成本與低功耗的應用,提供客戶更多的設計擴充支援。使用 TI TMS320C2000™ Piccolo 即時控制微控制器 (MCU) 的工程師,現可透過模組化設計 (Model-Based Design) 全面支援從演算法開發到生產編碼生成的整個開發鏈。MathWorks 的目標支援套件 (Target Support Package) 新增針對低成本高效能 Piccolo MCU 系列產品的支援,可為數位馬達控制、數位電源、照明、可再生能源及其他需要即時控制的應用提供快速的完整 (turnkey) 執行、早期驗證及縮短產品的上市時間。如欲瞭解有關 Piccolo 的更多詳情,敬請參閱:www.ti.com/mw-piccolo-pr-lp;如欲瞭解有關 MathWorks 模組化設計工具的更多詳情,敬請參閱:www.mathworks.com/C2000

32 位元 Piccolo MCU 系列提供廣泛的效能、快閃記憶體、類比整合及控制導向型周邊設備等,可充分滿足低成本與即時控制應用的不同需求。設計工程師現在可針對所有 F2802x/F2803x Piccolo 裝置執行 MATLABSimulink 演算法代碼,進行嵌入式系統的快速原型設計與量產研發。支援生產編碼生成的模組化設計(Model-Based Design)可直接連結開發環境與實作平台,不僅可幫助工程師釐清並解決系統級設計問題,還可幫助其簡便地生成高效的 C2000 專用代碼。

MathWorks 訊號處理應用資深策略 Ken Karnofsky 指出,低功耗設計的開發正迅速成為嵌入式開發領域的一個最重要環節。模組化設計(Model-Based Design)可透過具有低成本、高效能以及控制導向型周邊設備等功能的Piccolo MCU,幫助嵌入式開發人員縮短產品的上市時程。”

TI C2000 全球市場行銷總監 Sangmin Chon 表示,TI 與 MathWorks 均承諾為開發人員提供各種工具,以滿足其在簡化具有高可靠度、低功耗以及低成本特性的創新終端產品的設計需求。透過模組化設計與 TI 工具的整合,更加證實 TI 幫助更多客戶縮短從初期快速原型設計到量產的整個開發時程的承諾。

價格與供貨情況

目標支援套件即日起開始供貨,售價為 3,000 美元起。如欲瞭解包括國際價格在內的更多詳情,敬請參閱:www.mathworks.com/products/target-package。TI Piccolo MCU 的大量售價為2.00美元起,即日起可透過網站訂購:www.ti.com/mw-piccolo-pr-es

有關 TI Piccolo MCU MathWorks 的更多詳情,請參閱:

關於德州儀器公司

德州儀器 (TI) 致力於協助客戶解決問題並開發創新的電子產品,藉以創造更聰明、健康、安全、環保及充滿娛樂的世界。身為全球性的半導體公司,TI 在超過30個國家擁有設計、銷售及製造據點,持續為全世界提供最創新的技術。有關TI更進一步的資訊請由以下網址查詢:http://www.ti.com/

關於 MathWorks

MathWorks 為業界領先的數學計算軟體發展商。技術計算語言 MATLAB 是一種針對演算法開發、資料分析、視覺化及數值計算的程式設計環境,Simulink 則是一種圖形環境,主要用於對複式動態領域與嵌入式系統進行模擬和模組化設計。全球的工程師與科學家都依靠上述產品系列加速汽車、航空、電子、金融服務、生物技術醫藥以及其他產業的發明、創新與開發。此外,MathWorks 產品也是全球眾多大學與教學機構的基本教學與研究工具。MathWorks 成立於 1984 年,總部位於美國麻州 Natick 市,在 15 個國家擁有超過 2,200 名員工。

如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閱:www.math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