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連科技「培訓大師」獲世界級肯定 勇奪美國Brandon Hall大獎

2010年5月3日,台北,數位影音娛樂軟體及eHRD完全解決方案專家訊連科技(5203.TW)宣布,訊連科技在2009 美國Brandon Hall國際競賽中脫穎而出,以「培訓大師7」數位學習管理系統 (CyberLink Training Management System 7 with e-Learning 2.0 module) 榮獲卓越學習技術大獎 (Brandon Hall Excellence in Learning Technology Awards) 銀牌獎的殊榮,為國內數位學習業者首次獲此國際競賽大獎,為國爭光。

Brandon Hall Research在數位學習領域居全球領導地位,其所主辦的Brandon Hall 國際競賽,每年更吸引數百家全球知名企業與數位學習國際大廠參賽。其中特別針對數位學習技術之卓越學習技術大獎,全球線上同步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010年4月30日清晨舉行,共有全世界近200家國際知名企業共襄盛舉。訊連科技以「培訓大師7」獲頒最佳社群學習技術類 (Best Advance in Social Learning Technology) 銀牌獎,同時獲獎的還包括Sun Micro, Sum Totol, Cisco, SkillSoft等國際知名數位學習大廠。 「這些得獎的優秀工具和系統成功地促進了學習專才的推進發展,」 Brandon Hall全球競賽評選主席Brandon Hall博士表示:「創新的產品讓客戶的學習更快速、更有效,也更容易。」

訊連科技是國內eHRD領導廠商,其「培訓大師」為國內最多企業採用的數位學習管理平台,成功案例包含喬山健康科技與奇美電子,也都曾於2008與2009分別榮獲Brandon Hall 最佳學習成效類銀牌獎與銅牌獎的殊榮。「培訓大師」功能完整並持續增益,輔以最多企業應用的市場驗證,再加上Brandon Hall國際大獎的認同肯定,訊連科技已將國內數位學習領域成功帶入國際新紀元。

這次獲獎的新版「培訓大師7」是國內第一個以學習者為中心而設計的數位學習平台,除了提供企業所需完整的數位學習及教育訓練管理功能外,更納入許多e-Learning 2.0 嶄新的功能,包括學習書籤、知識分享與學習社群等,結合正式與非正式的學習方式,鼓勵學員主動學習以及知識共享,充分反映新一代企業所重視的文化特質與學習風格,這也是「培訓大師7」能在此次Brandon Hall國際競賽中獲得各國評審青睞的最主要原因。

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指出:「Brandon Hall Award是全球數位學習領域最重要的獎項之ㄧ,過去我們曾多次協助客戶利用數位學習平台有效達成企業學習成效,獲得Brandon Hall的肯定;如今我們很高興訊連科技能以培訓大師產品在如此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國內首獲此國際大獎的數位學習業者,再次證明訊連科技提供的不僅是台灣第一,更是世界頂尖的最佳數位學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