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go頭號粉絲創意影片競賽,全新iPad等你拿!

現在只要提供最有創意、最瘋狂、最有趣或是最具原創性的影片,就有機會將新的Apple® iPad帶回家?聽起來很容易吧! 參賽者只要錄製一段『為什麼你是Mikogo頭號粉絲』的影片,即可有機會贏得最新的當紅炸子雞iPad!

活動辦法:

  1. 提供一段『為什麼你是Mikogo頭號粉絲』的影片
  2. 上傳到YouTube或是優酷網網站
  3. 影片標題內含#1 Mikogo Fan
  4. 將影片連結網址傳送到Mikogo頭號粉絲活動部落格中

活動說明:

參賽者可以透過自己YouTube或是優酷網網站帳戶直接上傳,在提供上傳影片的連結網址,即可參加活動。

最受歡迎的競賽影片就是『Mikogo頭號粉絲』影片競賽的獲勝者,現在馬上與你的朋友、同事,客戶分享你的影片,馬上立即行動!活動將於2010年5月31公佈最後的獲勝者,更多活動內容請見http://www.mikogo.net.cn/2010/04/21/win-an-ipad-number-1-mikogo-fan/

關於Mikogo

Mikogo 是一個整合創新的桌面共用新科技,提供用戶更簡易使用的免費網路會議解決方案,讓用戶擁有更高品質的即時線上協作。Mikogo 是廣受好評的免費網路解決方案,擁有超過180 國家的用戶,主要用戶為個人、自由工作創作者以及中小型企業。Mikogo是經由著名網路協同解決方案的提供商BeamYourScreen(http://www.BeamYourScreen.com)於2007 所推出,其軟體解決方案包括: 線上會議、線上演示以及遠端協助。截至目前為止,德國BeamYourScreen 公司已在全球超過40個國家擁有1,500 個企業客戶群,其解決方案成功協助客戶縮短差旅的時間與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