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VX62系列液晶螢幕流線美型 前後內外皆美

全球視訊科技領導品牌美商優派View Sonic堅持在產品上不斷追求創新、品質規格更卓越,繼2008年初推出市場矚目的超極緻顯色力VP50系列液晶顯示器後,推出全球對比值最高的VX62系列寬螢幕。VX62系列,不僅擁有最高對比值20,000:1,同時擁有16:10黃金顯示比例及2毫秒極速反應,以及優派獨家ViewStyle設計風格,在華麗靚黑的鏡面烤漆外觀下,分別以時尚的銀色及紫色線條,從圓弧曲線的造型底座向上滑出並延伸至整個螢幕邊框,2008流線美型VX62系列可說是工業藝術和科技的最佳結晶。

ViewSonic VX62系列有19吋的VX1962wm,以及22吋的VX2262wm兩款。其中22吋的VX2262wm擁有業界最高20,000:1智能動態高對比,讓灰階及光影層次更加細緻銳利,視覺影像更加清晰;並且均具備Super HD 1680×1050超高解析度,能以細緻的畫面精彩呈現家庭劇院、工作圖表及遊戲動畫影像;此外,VX62系列也以超薄極簡的流線美背及鏡面質感設計,搭配全新概念的內建隱藏式SRS WOW HD立體身歷聲揚聲器,帶動環場音效,搭配視覺效果,為使用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極致感官享受,更不經意的為角落空間畫下一個時尚美學的驚嘆號!

業界最高20,000:1智能動態高對比 – 層次更分明 反應速度超順暢
VX62系列液晶螢幕除了具備1680×1050超高解析度外,兩種尺寸均搭載智慧型影像處理晶片,能自動偵測輸入訊號明暗度,動態調整背光模組,不但能大幅提升動態對比值至20,000:1(22吋機種)及6,000:1(19吋機種),同時更能讓灰階層次更加細膩,帶來最佳的光影層次,有效改善液晶面板暗室漏光問題,並且得以因應光源強弱自動調整亮度對比,達到省電環保與欣賞舒適的要求,呈現更銳利、清晰的視覺影像。

此外,VX62系列液晶螢幕更擁有優派最新一代的ClearMotiv TM ll動畫清晰顯像技術,能有效縮短液晶分子的反應速度,大幅改善液晶螢幕動態顯示的畫質,視訊播放絕不拖泥帶水,播放速率甚至可以達到每秒500(2ms)格畫面,超高速反應速度讓播放視訊順暢不閃爍,呈現無與倫比的清晰效果,同時享有色彩鮮豔分明及快速流暢的顯示感受。

OptiSyncTM類比/數位複合式輸入技術 – 完美影像不失真
VX62系列液晶螢幕採用OptiSync TM複合式輸入技術,整合類比(RGB)及數位(DVI-D)雙介面並通過Windows VistaTM Premium高階顯示器認證,支援HDCP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格式,全面提升一般類比訊號與高畫質數位訊號的相容度,並個別處理兩種訊號的傳輸,將類比訊號衰減現象降至最低,使畫面不失真,無論數位或類比訊號都能清晰呈現,充分迎合現在與未來的完美影像需求。

色、聲、型皆出眾的極致新享受 品味空間最佳搭檔
擁有先進工業設計美學的VX62系列液晶螢幕,採用優派獨家ViewStyle設計風格,在華麗靚黑的鏡面烤漆外觀中,鑲嵌了時尚銀色及紫色線條,從圓弧曲線的造型底座向上滑出,並延伸至整個螢幕邊框,低調奢華的設計感讓VX62系列液晶螢幕渾身散發摩登新潮的魅力。此外,VX62系列均內建全新概念的隱藏式SRS WOW HD高音質身歷聲喇叭,時尚感絕佳的機體中帶有環繞音效,全情境傳遞完美震撼音質,提供最重的多媒體聽覺享受;同時,將散熱氣孔及操作介面設計隱藏於螢幕的上下緣,以及簡約淨亮的美背設計,讓VX62系列名符其實「前後內外皆美、高貴典雅」光芒耀眼出眾!

ViewSonic VX62系列液晶顯示器,19吋VX1962wm建議售價NT$ 8,094(未稅)、22吋VX2262wm建議售價NT$ 9,900 (未稅),即日起將在各大通路『色計』消費者。

關於美商優派View Sonic
居視訊科技之領導地位的美商優派ViewSonic,為今日的商業、網際網路、教育和影音娛樂市場提供了多元化的選擇。ViewSoinc專門研發、行銷多種創新產品,包含液晶螢幕、多媒體娛樂顯示器、投影機、電子看板、數位相框等多種視訊產品。欲對優派公司或產品有更進一步瞭解者,請電洽優派公司媒體公關部,洽詢電話:02-2246-3456,傳真:02-8242-3666或至ViewSonic網址:www.viewsonic.com.tw查詢。

One Reply to “ViewSonic VX62系列液晶螢幕流線美型 前後內外皆美”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