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 Crucial LEVEL UP 兔給樂,享樂升級抽!

來了來了,美光 Crucial 又來送福利了!全球疫情趨緩逐漸解封的大解封時代,那當然要出國啦!只要手上有指定美光 Crucial 產品型號,就能憑產品序號及發票上網登錄,經審核成功就先送麥當勞大麥克+中杯可樂一份!還能挑戰抽最大獎項星宇航空沖繩商務艙雙人來回機票!

第一重,登錄送麥當勞
即日起至台灣時間 112 年 6 月 4 日,只要到台灣各大通路經銷商購買指定美光 Crucial 記憶體或SSD固態硬碟,上網登錄並審核成功就享有「麥當勞大麥克+可樂(中)」即享券一份。買美光送你吃大餐,享受效能又超值!什麼?限量999份!?那還不趕緊手刀登錄!

第二重,月月抽大獎,美光 Crucial 帶你上山又下海!

愈早購買、愈早登錄就能享有越多的抽獎機會!上網填寫資料、登錄成功者,就有機會將大獎帶回家。而且美光 Crucial 這次獎項全面升級,第一個月先送出三組 Apple Watch,第二個月抽出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直接升級為豪華雙人房,最終抽出星宇航空沖繩雙人機票大升級為商務艙雙人來回機票!讓你不止玩得開心,更享尊榮不凡!用美光讓你人生發光!

只要馬上開始就來得及,趕緊手刀衝到全省各通路指定購買美光Crucial產品,月月都可享抽獎機會,若沒中獎,下月就再抽一次。什麼?太晚買或太晚登錄?那抽獎的次數就沒有早鳥們多囉~

現在就上活動網站(https://reurl.cc/LNm03e)了解詳細活動辦法,立馬參加活動,不管是電腦升級還是旅遊升級,我.全.都.要!LEVEL UP 兔給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