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sys水星網路品牌,揭密! 誰說平價就沒有高評價?

【2020年04月28日,台北訊】
隨著數位化時代的來臨,生活的習慣大幅地改變,網路如同生活必需品一樣不可或缺。無論是時時刻刻與親友互動聊天、分享生活點滴,甚至連看電視、聽音樂、追劇跟玩電動遊戲都需要連接網路。此外,企業微型化、虛擬化工作模式的改變,「遠距辦公」、「在家工作」需求日增。因此可說沒有網路,生活中的許多事物,如工作與娛樂都將被迫延誤。

全球國際網通領導品牌Mercusys,以羅馬神話中天性善良的保護神Mercury為名的網通品牌,期望協助人與網路之間訊息有效率地傳遞,藉由提供快速的且安全牢靠的網路體驗,縮短人與網路世界距離!

2001年Mercusys於深圳成立,長期致力於網通設備相關技術研發,為全球消費者提供穩定、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享受最優質的網路連線體驗,期望提供全球消費者低價又好用的Wi-Fi設備,享受網路帶來的便利。在歷經18年的發展與淬鍊後,目前在中國大陸、墨西哥,以及歐洲等多個國家地區市佔率達前三大,產品銷售年均量達三千萬台,遍佈全球45個國家地區,產品與服務均深受全球各地消費者喜愛,成為全球網路通訊產品的領導品牌。

Mercusys科技:呈現您與網路世界的最短距離
• 尖端技術,與時俱進
Mercusys擁有具備多年經驗的大型專業研發工程師團隊。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領先技術專家合作,透過與包括聯發科和高通在內的知名晶片組製造商合作開發創新產品,一同隨著網路世界的進步,提供消費者最新的產品。例如,主流的Wi-Fi 5與新技術的Wi-Fi 6,還有「零死角」覆蓋率的Mesh技術等等,Mercusys都將其有效應用,提供多樣化、完整的全產品線供各個不同區隔市場消費者選擇。

• 功能俱全,滿足需求
Mercusys主要是供應連接生活網路的基本設備,包括廣泛而有穩定增長需求的Wi-Fi路由器、Wi-Fi網路卡、訊號延伸器、基地台與SOHO交換器,都有助於充分利用網際網路連線,將您的居家或小型辦公室變成一個快速順暢的上網中心。

• 經濟實惠,輕鬆擁有
那麼是什麼樣的特點,使Mercusys有別於其他網通品牌?Mercusys的所有產品皆源於自家的頂尖研發團隊與工廠。由於工廠採用高效率的供應鏈管理,自主生產可有效成本控制,因此可推出與競品相較之下,品質更加優越,價格經濟實惠,讓消費者輕鬆就能享有順暢的網路體驗。且全產品線皆提供三年保固與免費的技術服務,只換不修的政策更可讓消費者買時安心、用的放心。

Mercusys 提供最新網路技術與完整的網路設備選擇
• 家用 Wi-Fi 路由器
您正考慮購買一台經濟實惠的無線路由器嗎?全球網通設備製造大廠Mercusys以成熟的技術、一流的研發設備、嚴格的品質及成本管控,推出有多款不同類型的產品可供消費者做選擇,無論是Wi-Fi 4/802.11n與Wi-Fi 5/802.11 ac,或最新的Wi-Fi 6/802.11ax協定都能任君挑選,Wi-Fi雙頻無線速度可以讓無線網路裝置速度突破天際,有線網路的支援部分也提供多組連接埠,足以應對多數家庭與小型辦公空間的網路裝置連接需求。

• Mesh網狀路由器系統與訊號延伸器
除非您的使用環境是個沒有任何牆壁或隔間的完全開放式空間,否則可別以為只要有一台無線分享器就能輕鬆搞定無線網路建置的任務。透過具備Mesh Wi-Fi技術的Halo 系列或Wi-Fi訊號延伸器系列產品,就能輕鬆解決穿牆訊號減弱或訊號不穩的問題,輕鬆建置網路於獨棟建築物或商業辦公空間。Mercusys Mesh 技術還有自動修復功能,當其中一台輔機出現故障後就會自動修復資料傳輸路徑,保證訊號的穩定不受影響。

• SOHO Switch
此外,Mercusys桌上型交換器可說是家中或辦公空間有線網路擴充的好幫手 ,優美的外型設計也不會破壞居家裝潢。如果想為電腦裝置增加無線網路功能,那麼體積相當小的無線微型 USB 網卡更是電腦的好夥伴,無需天線就能提供優異的無線網路收/發訊能力!

欲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上MERCUSYS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