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正式進軍日本市場

廣受年輕人喜愛的拍照手機品牌OPPO於1月31日在日本東京舉行記者會,宣布正式進軍日本市場,並發表全螢幕拍照手機OPPO R11s,期望提升日本消費者的手機拍照體驗。作為一款全網通(SIM Free)智慧手機,OPPO R11s支援日本各大電信商的主要頻段,並將於2月9日(星期五)起在Bic Camera和友都八喜電器行開賣。

OPPO日本株式會社代表(CEO)鄧宇辰先生在記者會上表示:「進軍日本市場是OPPO布局全球市場至關重要的一步。OPPO善於挖掘並滿足消費者的核心需求,並積累了豐富的海外市場拓展經驗,我們相信OPPO能贏得日本市場的認可與喜愛。未來,我們將學習日本消費電子品牌的成功經驗,堅持精品策略與落地經營,致力於為日本消費者帶來融合領先科技與藝術美感的智慧手機產品。」

OPPO日本株式會社董事會成員河野謙三先生也出席了本次記者會,並詳細介紹OPPO R11s的產品亮點與產品規格。而特別嘉賓─日本攝影師角田修一先生則在記者會上分享OPPO R11s的拍照功能,並現場展出其使用OPPO R11s拍攝的作品。

早在2017年11月,OPPO就已在日本設立分公司(OPPO 日本株式會社),組織並建立落地團隊以深入日本市場。未來,OPPO 日本株式會社將專注開展落地經營,並運用OPPO多年來在眾多海外市場的拓展經驗,協助推升OPPO於全球手機品牌間之地位。除此之外,OPPO也在日本設立了研發中心,將專注於手機影像技術的研發與探索。

OPPO於2009年開啟全球布局,並在同年4月進入泰國市場,正式踏上國際化之路。目前,OPPO手機業務已涵蓋中國、東南亞、南亞、中東、非洲和大洋洲各個區域共計30個國家和地區市場。OPPO不僅在東南亞、印度等市場均保持著高速增長,更在全球設立了矽谷、日本、北京、上海、深圳和東莞6大研發中心,為企業的健康快速發展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