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再度獲選為 Gartner 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領導者

【2018年2月2日,台北訊】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品牌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再度於2018 年 Gartner, Inc. 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 (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在所有參與評選的 21 家公司當中脫穎而出與其他兩家並列獲評在「領導者象限」[1][2]之列。

自 2002 年起,趨勢科技即在每一次的 Gartner 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當中獲評為領導者。趨勢科技相信,能夠連續獲得這項殊榮,證明多年來該公司在這瞬息萬變的市場當中總是能夠展現強大而均衡的執行力與完整的願景。

趨勢科技行銷策略副總裁 Eric Skinner 表示:「我們在端點防護方面所致力追求的終極目標,就是要讓客戶能夠防範各式各樣持續演進的威脅。因此多年來一直不斷創新,採用最新的偵測技巧來提升我們解決方案的威脅防禦能力。我們相信,Gartner 神奇象限再度給予我們優異的評價,證明我們長期以來不斷滿足客戶防護與效能需求的能力。」

採用了「XGen™ 防護」的趨勢科技端點解決方案,能提供跨世代融合的多層式威脅防禦技巧,包括:行為分析、機器學習與自動化回應。趨勢科技的機器學習技術結合了執行前檔案分析與執行中程序分析,可有效降低誤判,強化偵測率。尤其是執行中偵測技術能對抗日益普及的無檔案式攻擊與腳本式攻擊等這類專門躲避傳統攔截技術的威脅。

美國藥品福利管理公司 MedImpact Healthcare 副總裁資安長 Frank Bunton 表示:「趨勢科技端點防護平台所提供的縱深防禦是我們企業資安策略的一項重要基石。採用了趨勢科技的端點防護之後,讓我們降低了不少風險。我們很榮幸看到他們的產品能力受到肯定,我們認為這一點實至名歸。」

如欲免費下載一份完整的 Gartner 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報告,請至這裡Gartner 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報告

[1]Gartner「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作者:Ian McShane、Avivah Litan、Eric Ouellet 及 Prateek Bhajanka,日期:2018 年 1 月 24 日。

[2]趨勢科技自 2002 至 2018 年連續 14 次入選 Gartner 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的「領導者」象限,該報告原名為「企業防毒神奇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Antivi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