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移工朋友 遠傳易付卡舉辦「喜『越』迎新春」活動

遠傳電信對不僅提供優質的電信服務,更期許自己成功扮演「Relationship Connector(人與人的串連者)」的角色,對於在台移工權益也給予長期的關懷。遠傳易付卡(IF Prepaid Card)今年是連續第八年與新北市政府合辦「2018喜『越』迎新春」- 越南朋友回娘家活動,活動將於2018/1/28(日)12:30-16:30在新北市市民廣場(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熱鬧登場。包括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越南駐台辦事處長官以及遠傳電信副總經理杜偉昱都將共同參與,與在台工作的越南勞工、僑民、僑生以及相關社團代表高歌同歡。另外,現場也邀請越南當地知名藝人Hari Won、胡越中(Hồ Việt Trung)及潘玉倫(Phan Ngọc Luân)來台表演,讓現場越南朋友感受濃厚、熱情的家鄉味!

活動當天遠傳電信將提供移工朋友免費的4G易付卡(IF Prepaid Card)申辦,在台的移工朋友可以透過全台最快的4.5G上網服務與家鄉親友通話視訊,互道春節愉快!現場還有免費春聯書畫、算命、義剪、義診以及越南美食等攤位,還有令人期待的摸彩活動,有機會抽中越南來回機票及萬元手機!

根據勞動部2017年12月的統計,全台灣外籍移工人數已達67萬6千多人,遠傳電信預付卡遠傳易付卡(IF Prepaid Card)除了提供移工朋友全台速度第一的4.5G上網服務外,更每年參與包括越南春節、泰國潑水節、印尼及菲律賓國慶等重要節慶活動,讓在台移工能感受家鄉的節慶氣氛,藉以讓外籍移工感受台灣濃厚的人情關懷並一解思鄉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