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開啟穿梭之鎖 百年歷史近在眼前

穿越劇話題總是能夠引起共鳴,穿越韓劇《Go back夫婦》、《名不虛傳》、《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藍色海洋的傳說》、《W兩個世界》推出後好評不斷,陸劇穿越劇則以《步步驚心》為代表之作,劇中的四爺—吳奇隆、若曦—劉詩詩,兩位在劇中愛得纏綿,戲外也擦出愛的火花結為連理,堪稱是最完美的結局。而說到穿越劇始祖,則是轟動當時的港劇經典《尋秦記》,不僅讓古天樂紅翻天,香港TVB藉此成功經驗開創了整個穿越劇時代!每部穿越劇背後都有屬於各自的跨世代愛情故事,不管是動人浪漫或趣味橫生,都揪著觀眾的心,讓觀眾沒有不看下去的理由!

不同世代衝擊不同價值觀  唯有愛能克服一切隔閡

橫跨百年歷史的愛情,男女主角因為不同世代價值觀的差異,初次見面總是互看不順眼,卻在能夠返回屬於自己的世代時,頓時了解對方在心中的份量。香港TVB電視台第一部穿越劇《尋秦記》改編黃易同名小說,以古天樂詮釋機智過人、生性風流的項少龍,全新題材播出後即成為穿越劇經典之作,開啟了以穿越時空為題材的年代。

而TVB電視台也持續創新拍攝《回到三國》,劇情為電動宅男穿越至夢想中的戰國時代,為了能與偶像「諸葛亮」並肩作戰,靠著現代知識的小聰明來取得的信任、面對愛情卻以現代人的速食愛情觀「認真便是輸」面對傳統思想「浪漫過後便是一生一世」,隨著朝夕相處漸漸改變對愛情的想法,卻面臨到期盼以久能夠回到未來的日子近在眼前,男女主角該如何做抉擇?

看似陰陽相對的愛情故事《張保仔》,敘述兵與賊、古與今的議題。聲張正義的現代女警與清代大海盜,身份及時代對比的兩個人該如何相愛,彼此為愛放下的一切是否就能將這段感情順利開花結果?融合武打元素的喜劇《超時空男臣》三位男臣穿越時空闖蕩在二十一世紀,卻不經意笑料百出,詼諧地表達出在新時代的陌生,各自萌生一段放不下的感情,以為能夠順利在未來發展,卻被命運給牽繫著…… 一生往往期盼著能夠遇到自己的摯愛,那麼此生便無遺憾。《情逆三世緣》命運使然能夠與相知相惜的另一半共渡三生三世,看似浪漫的緣份背後卻隱藏著親手將對方推向墳墓的宿命,迂迴在三世之間就究竟為何需要背負這慘痛的命運?蝴蝶效應,牽絆在每次的穿越中,周遭細微的變化,足以影響一切的發生。屢屢穿越為了調查出整起案子的來龍去脈,卻發現更多身邊人不為人知的一面。曾創下香港TVB最高收視率的《EU超時任務》,為了你的完美結局,只好犧牲留下痛苦記憶的我。

「大大平台」收錄眾多經典穿越港劇!

不論是利用現代科技及知識在過去的時代裡應戰求生存,又或著是傳統思想卻在現代接受資訊爆炸的科技訊息,只能放下一切學以致用。雖然身在不同時代,但背後總會有著曲折的愛情故事替劇情添加更多豐富的內容,讓人深深陷入戲劇中,體會港劇無限的魅力。眾多經典好看的穿越港劇全都收錄在「大大平台」,寒假追劇千萬別錯過!

《EU超時任務》短版預告載點https://goo.gl/TDyqzB

《張保仔》短版預告載點 https://goo.gl/U5ofCb

大大平台官方網站 https://www.bigbigc.com/

大大平台App下載:http://hyperurl.co/road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