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於德國發表專為T-Mobile客製化之MDA compact IV手機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宏達電,股票代號:2498;以下簡稱『HTC』)與德國電信旗下手機事業群T-Mobile,昨日在德國慕尼黑國際記者會中正式推出MDA系列新手機MDA compact IV。這款專為T-Mobile客製化之MDA compact IV,是備受肯定的MDA系列最新力作,將於今年七月在全歐洲上市。MDA compact IV擁有3D觸控螢幕、強大的多媒體功能、以及高效能的行動技術,造就了極為人性化的直覺式使用界面。HTC歐洲區副總經理Florian Seiche 和T-Mobile International Terminal Procurement 執行副總 Eva Wimmers表示,T-Mobile和HTC在合作的下一個里程碑,是今年夏末即將推出的MDA Vario IV。

MDA compact IV – 擁有3D觸控螢幕的多媒體專家
640 x 480 pixels 畫素超大觸控螢幕上的3D模擬界面,讓使用MDA compact IV成為一種享受。Pinsharp VGA螢幕讓使用T-Mobile服務格外輕鬆容易,例如MyFaves社群網路、web’n’walk無線上網、以及Windows Mobile 6.1作業系統。同時,這款專為T-Mobile客製化的PDA手機還整合了HSDPA 和HSUPA技術,讓使用者最快可以每秒7.2 M bit的速度透過web’n’walk高速上網。此外,它還包含整合式GPS模組,能夠提供行動衛星導航功能。更驚人的是,MDA compact IV擁有32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以及4 GB內建記憶體。

在慕尼黑的記者會上,T-Mobile 的 Eva Wimmers特別強調,HTC 和 T-Mobile合作最大的受惠者是T-Mobile的客戶。「T-Mobile讓行動網路變得更真實了。我們隨時隨地為客戶帶來溝通、資訊、和娛樂,讓一切更快速、更簡單、更便利。有HTC這樣的技術夥伴和我們一起並肩打拼,我們一定能帶給客戶最好的行動服務和獨家手機,輕鬆連結工作與生活。」

HTC歐洲區副總經理Florian Seiche也表示:「HTC 和 T-Mobile的共同願景,是帶給消費者最創新、最享受的行動體驗。MDA compact IV是我們密切合作的成果,它結合了多種服務和時尚外型、強大的3D使用界面、以及寬頻的速度。我們很努力的整合T-Mobile的服務和功能,希望帶來最棒的行動體驗。」

MDA Vario IV 行動工作者的隨身秘書
電子郵件、聯絡人、約會:自2008年夏末起,T-Mobile 的MDA Vario IV 將為行動辦公提供更多的便利。其中一大特色,就是一個大型滑出式的完整鍵盤。如同一般的個人電腦鍵盤,它擁有五排按鍵,超越了各式行動裝置的配置。就像MDA compact IV,新一代的MDA Vario IV也提供web’n’walk無線上網,運用HSDPA技術,達成最快每秒7.2Mbit的網際網路存取。影像電話、影像和音樂播放器,320萬畫素自動對焦數位相機以及內建GPS模組使得這款新手機的特色更加完備。

Ameo 16GB – 集所有功能於一身的行動專家
Ameo 16G將於2008年六月推出。它是2007年一月推出的T-Moble Ameo第二代,它結合了最先進的電腦功能、行動寬頻技術、以及創新設計於一身。使用者可以選擇使用或者不使用完整的QWARTY鍵盤來操作。當時間緊迫或需要編輯較長的文字時,Ameo 16GB 的按鍵感觸回饋功能perceivable effect提供使用者極大的便利。Ameo 16G比迷你筆電更小且更輕,但稍大於個人數位助理(PDA)。它的特色包含硬碟容量倍增至16GB、以及支援Office 2007檔案格式的Windows Office Mobile 6.1 Professional作業系統。

HTC 和T-Mobile之技術合作
HTC 和T-Mobile合作推出的MDA系列,已成為市場上創新產品的領導者。MDA compact IV是HTC 和T-Mobile長期合作的最新成果。這項合作關係的優勢在於,HTC是領導全球的創新手機製造商,它所生產的智慧型和PDA手機,擁有微軟Windows Mobile軟體;而T-Mobile則是全球知名的國際電信業者。在行動工作和mobile navigation方面,MDA系列已成為快速、行動上網、彈性工作、和資訊娛樂的代名詞。

關於 HTC
創立於1997年,HTC專精於設計、生產與行銷,創新而功能豐富的智慧型和PDA手機。自成立以來,HTC已發展出強大的研發能力,引領許多新設計及創新產品,並針對歐洲、美國與亞洲的行動系統業者與經銷商,推出先進的PDA手機和智慧型手機。
HTC 是行動裝置市場中成長最快速的公司之一,亦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號2498。如需更多關於HTC的資訊,請造訪www.ht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