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吉祥。禧迎春 2018春節旺福套餐-歐陸餐廳

農曆新年是中國人最重要的節慶也是歡聚全家團圓的時刻,現代人工作忙碌,張羅一桌的年夜飯從早忙到晚,還沒吃年夜飯都已經累癱,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全年無休、體貼為您,擁有大片落地窗,將丹鳳山景一覽無遺的「歐陸餐廳」自除夕當日2017年2月15日至2月20日推出「新春限定套餐」,午餐每客NT$1,380元+10%起、晚餐每客NT$2,380元+10%起。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歐陸餐廳主廚林仁德,擁有20多年法式料理的經驗,擅長將世界頂級食材與在地食材融合,結合創意發想,呈現出法式最道地的滋味。冷前菜【北海道干貝 樹番茄果醬 海貝肉 金桔山葵油醋汁】嚴選生鮮等級干貝揭開序幕,搭配當季金桔及新鮮山葵特製而成的油醋汁,鮮味十足;湯品則是【松露雞肉澄清湯】來取代年菜中重油重鹹的湯品,這道湯品就好比滴雞精般的耗時費工,從熬製至澄清過程就得花上12小時時間,入口香醇濃厚的雞湯一點也不油膩!熱前菜【煙燻鴨胸 油封雞胗 帕達諾起司燉飯】鴨胸則是透過主廚自製的煙燻箱燻烤而成,底層則是2-4年熟成的帕達諾起司拌炒的燉飯,鹹香鹹香的滋味僅有北投麗禧獨有、難以複製。主菜提供多樣選擇,有每天現撈的【船釣海魚 干貝 澎湖明蝦】、與松露、鵝肝、魚子醬並列為歐洲夢幻傳奇食材的西班牙帶骨伊比利豬里肌、還有美國特級菲力牛排及口感滑嫩入口即化的頂級澳洲和牛等著大家一同來北投麗禧歡度佳節。

吃膩了傳統圍爐年菜嗎?新春佳節團圓就來北投麗禧,品嚐美味法式佳餚,沉浸溫潤白磺美湯,一同迎接吉祥旺福年!

貴賓預約專線:02-289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