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ES國際消費電子展 NETGEAR再奪四項設計創新獎

2018國際消費電子展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日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開幕。 北美市佔率第一的網通設備大廠-NETGEAR今年依舊有備而來,現場展出多樣全新技術規格的網路產品。

本屆NETGEAR的參展主軸圍繞在他們的各項系列化商品,並主打產品間的整合能力。其中透過智慧手機即可控管眾多不同類型網路設備的Insight App也堪稱是革命性的一大賣點!

NETGEAR本屆共拿下四項大獎,其中台灣引進的產品有以下三項 :

  1. Arlo Pro 2:
    Arlo Pro 2以其備受讚譽的功能成為全球暢銷的雲端監控系統。當您出門在外時,Arlo Pro 2讓您能以1080P的超高畫質密切關注家中狀況;延續了前作100%無線材設計加上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它可安裝於室內或室外的任何地方。這款全新的Arlo無線雲端高畫質智能家庭監控系統,包含了可拆卸的充電型鋰電池、雙向語音通話和110分貝的報警器,並具備夜視功能、動態/聲音偵測警報功能,完整記錄家中的風吹草動。不僅如此,NETGEAR還提供了免費雲端空間,讓您能夠隨時隨地都能線上及時回放與觀看。
  2. Arlo Security Light:
    2017年11月8日,Arlo Security Light無線智能家居安防戶外照明燈在美國首次亮相,它是一款100%無線材設計、智能控制、續航力持久的LED照明燈,當您的住家周圍發生意外情況時,可向您提示報警,提高戶外安全。
    您可使用Arlo Security Light照亮前門廊、後院或其他區域,並可隨時隨地調整燈號的顏色和照明模式(泛光燈、聚光燈、閃光燈),也能針對特定情境,讓燈光實現個人化的照明效果。Arlo Security Light可按排呈自動開關,當您外出時也能製造家中有人的假象。您也可將您的Arlo帳號連線到相容於IFTTT標準的設備上,創建一系列自定義的自動化系統。Arlo Security Light可與Arlo雲端攝影機共同合作,確保您的家庭,貴重物品和親人的安全。 我們故意將其設計成與Arlo鏡頭分開,不但便於安裝,更能確保拍攝對象的照明正確,也大幅降低鏡頭被發現的可能。
  3. NETGEAR Insight網路管理App:

NETGEAR Insight App是一種革命性的解決方案,透過Insight App,中小企業主可用這種全新的方式,輕鬆的在公司網路內找尋、設定、操作NETGEAR網路設備,同時管理NETGEAR的無線AP、交換器和NAS儲存設備等產品。 捨去繁雜的指令介面與過往需要專業網管人員才能進行的操作,現在全都可透過此App的圖形化介面進行集中控管。Insight App可以同時管理多台設備,企業主可透過雲端遠端登入,在任何地方隨時隨地管理、更新設備。
如果網路發生意外,NETGEAR Insight還能自動通知故障和變動,讓您的公司網路盡在掌控之中。蘋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均可免費下載NETGEAR Insight APP。

這些獲獎產品再次證明了NETGEAR對於工業設計與產品美學的最高水準要求,完全符合市場的預期,並讓用戶們體驗到前所未見的獨特功能及創新設計。敬邀各位與我們一同恭賀所有創新獎得獎者,並期待2018年的CES成功舉辦!

而NETGEAR台灣總代理-瀚錸科技 也會持續引進最新、最完整的產品線,提供消費者們多元化的智慧家庭選擇,讓台灣的用戶們也能體驗世界一流的物連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