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新款Acer Swift 7重新定義「世界最薄筆電」

宏碁公司於今(6)日推出全球最薄筆電[i]-新款 Acer Swift 7 (SF714-51T)。新款的Acer  Swift 7 厚度僅 8.98 mm,能提供隨時連網且內建Windows 10作業系統,搭載效能強大的Intel® Core™ i7處理器、全天候電池續航力與穩定可靠的 4G LTE 連網功能。

宏碁資訊產品事業總經理高樹國表示:「不斷地創新是宏碁在產品設計上不變的使命,我們感到很驕傲的推出了全球最薄的新款筆電Acer Swift 7。新款的Acer Swift 7筆電除了比前一代更輕薄,兼具高效能以及4G LTE隨時連網功能,能夠滿足專業人士對於高行動力的使用需求。」

隨時連網不斷線     

Acer Swift 7 除了具備無與倫比的輕薄設計,更提供極速Intel® XMM™ 4G LTE 連網能力,為商務人士帶來更高的便利性,免去連線的諸多繁瑣步驟,專注於手邊的工作。Acer Swift 7 除了 Nano SIM 卡插槽之外,更具備 eSIM 技術,能夠透過下載和啟用 eSIM 設定檔使用行動數據連線。Acer Swift 7 使用者同時可透過內建的 Transatel 設定檔享受高達 1 GB[ii] 48國[iii]單月的免費流量、立即暢遊網路;在世界各地旅行時如有需要,也可透過 Mobile Plans 應用程式,輕鬆購買額外的流量方案。Acer Swift 7可透過極速2×2 MIMO 802.11ac 無線技術,享受高速上網的無線網路連線。

兼顧效能與優雅

Swift 7採用第七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搭載Windows 10作業系統,提供優異效能與流暢的使用體驗,電池續航力可長達 10 小時[iv]。PCIe SSD 儲存空間高達 256 GB,使用者可輕鬆存放重要檔案,而 8 GB[v] LPDDR3 記憶體更有助於順暢靈敏的多工作業。此外,Acer Swift 7支援Windows Hello 生物辨識系統,使用者只要使用指紋感測器即可快速安全登入。

Swift 7 的鋁合金機身造型優雅且觸感細緻,是追求精緻外型的現代專業人士之最佳選擇。其14 吋高解析度顯示器支援 Full HD IPS[vi] 及 Acer Color Intelligence™螢幕自動校色功能,提供更鮮明的畫面色彩;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 NBT™ 觸控螢幕和觸控板增強耐用度。Swift 7 的背光鍵盤讓使用者在長途飛行、火車旅程等低光源環境中打字更加輕鬆。

為翻轉而設計的 Acer Spin 3

宏碁同步宣布推出新款 Acer Spin 3 可翻轉筆電,專為追求多功能用途的使用者所設計,提供全天不間斷的生產力與娛樂體驗。獨特的 360度兩段式軸承可任意調整螢幕翻轉角度,流暢地變換於四種使用模式(筆電/平板/觀賞/帳篷)。Acer Spin 3 搭載強大的第 8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及可選配的高儲存容量,完美兼顧效能與可攜性。電池續航力最長高達 12 小時,可隨時隨地進行數位創作與娛樂;配備Acer TrueHarmony™ 獨家音效調校技術與雙喇叭,提供高音質享受。此外,Spin 3 的Full HD IPS 螢幕提供清晰鮮明的色彩,充分展現畫面細節。

[i] 資料來自宏碁的內部調查 (截至 2018 年 1 月 5 日),對象為市場上執行 Windows 作業系統或 OSX 之掀蓋式筆電

[ii] 於德國販售機種免費流量將無法於當地使用,然使用期限將因此延長為六個月。於加拿大販售機種,由於免費流量方案不適用於當地,試用期限亦將延長為六個月。

[iii] Belarus, Belgium, Bulgaria, Croatia, Cyprus, Czech Republic, Denmark, Estonia, Finland, France, Germany, Greece, Hungary, Iceland, Ireland, Israel, Italy, Japan, Latvia, Liechtenstein, Lithuania, Luxembourg, Macedonia, Madeira, Malaysia, Malta, Monte-negro, Netherlands, Norway, Philippines, Poland, Portugal, Romania, Russian Federation, Serbia, Singapore, Slovakia, Slovenia, Spain, Sweden, Switzerland, Taiwan, Thailand, Turkey, Ukraine, United Kingdom, United States及 Vietnam

[iv] 所述電池續航力係根據 MobileMark 2014® 生產力模式測試而得,並開啟無線網路。MobileMark 2014 測試細節可自 www.bapco.com 取得。電池續航力評比僅供比較,電池實際續航力依機型、配置、應用程式、電源管理設定、運作狀況和所使用之功能而定。電池最大續航力依時間和使用次數遞減。

[v] 規格依市場或地區而異

[vi] 本文件提及之品牌或產品名稱均包含各自公司的商標,僅供描述或產品辨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