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mat新推出由SmartInductive™技術支援的Charging Spot 4.0平臺

Powermat今天欣然發佈配備SmartInductive技術的Charging Spot 4.0,此開創性的新平臺幾乎能為任何設備進行無線充電,而且幾乎適用於各種表面,另外安裝過程無需打洞,推出此平臺預示新的無線充電時代來到。

generated by system

 

Powermat的SmartInductive技術克服了十多年來一直困擾業界的障礙,可以相容各種無線標準,包括Qi、AFA Inductive、Apple 7.5W和其它快速充電功能。由於Charging Spot 4.0能在單一平臺上支援功率不超過40瓦的設備,用戶可以為更多種類的設備進行無線充電,範圍覆蓋手機、平板電腦和可穿戴設備,甚至是筆記型電腦。

Powermat執行長Elad Dubzinski表示:「作為無線充電技術方面的領導者和先鋒者,我們今天圓滿實現了長期願景,圓滿結束了大量的辛勤工作——今天是廣泛使用無線充電的重要時刻。透過提升設備相容性,簡化充電流程和安裝,我們讓企業和用戶更方便地使用無線充電技術。」

SmartInductive技術以全新方式利用感應式充電的各種優勢,並配備所有遠端充電技術。Charging Spot 4.0是首款利用這一技術的產品。

Charging Spot 4.0將會充分釋放無線充電在公共場所的潛力,能夠快速安裝,無需打洞,這讓企業能夠以經濟的方式,輕鬆地將日常生活中的表面轉變為「無線充電站」,而且無需使電線、不甚美觀的硬體或打洞。新平臺的最大優勢是Powermat Charging Spot用於未來,因此企業有信心認為Powermat Charging Spot現在能展開工作,而且一直能為新的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提供充電支援。

由於安裝成本更低,並具備強大的行動客戶聯絡功能,Powermat配備SmartInductive技術的Charging Spot 4.0能成為企業無線充電的新「金標準」。客戶在企業商店中下載Powermat應用程式後,他們可以隨時進入商店,為其設備進行無線充電,企業則可以透過借助該應用程式向客戶發送特別制定的報價、量身定做的內容和特別獎勵,增加重複銷售和提升營收。

考慮採用無線充電解決方案的企業所有者請造訪https://www.powermat.com/contact/,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