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Concur 持續為全球客戶帶來創新和互聯體驗

2017 年 1月 4日,台北訊 — 全球差旅與費用管理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SAP Concur®宣佈,SAP與Concur兩大品牌將進行深度整合,為所有規模的企業提供真正互聯、以客戶為中心的應用體驗。此次的品牌整合將使SAP Concur更能推動創新及協助企業持續簡化差旅和費用管理,以強化費用開支的可視性和可控性。

SAP與SAP Concur將攜手:

  • 增加全球市場研發投資,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以獲得更多客戶認可。
  • 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透過結合員工喜愛的品牌和應用程式,為客戶增加費用支出的可視性。
  • 透過與SAP的本地整合,企業在雲端即可管理如差旅費用及發票等所有費用支出,獲得真正互聯的應用體驗。

SAP Concur市場行銷副總裁Jessica Shapiro表示:「透過品牌的整合,我們可藉SAP的豐沛資源,比過去更專注於創新、滿足客戶的獨特需求。客戶可以持續仰賴我們的承諾、協助企業營運運作得更好。」

一直以來,SAP Concur專注為顧客和合作夥伴提供簡便、有效的解決方案。公司將持續為企業提供超越自動化、完全互聯,且能伴隨企業共同成長的差旅和費用管理解決方案。

SAP行銷長Alicia Tillman也表示:「這兩個強勢品牌的結合、有助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SAP一直努力推動目標導向、有價值和積極合作的文化, 我們將與SAP Concur共同致力為所有規模企業實現最佳的營運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