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麗禧第四度榮獲「北市優良旅館業團體獎」

台北市觀光局日前辦理2017年優良旅館業及其旅館從業人員徵選,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以積極配合政府政策、提升員工素質與管理、維持良好的顧客滿意,及善盡企業責任,榮獲「2017年優良旅館業及其從業人員團體獎」。這不僅是北投麗禧第四度獲獎,更是獲獎的旅宿、飯店中,唯一的五星飯店。2013年、2015年、2016年、2017年北投麗禧都得到台北市優良旅館獎章,在2015年更榮獲交通部頒發的「全國優良旅館」。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開幕邁入了第七年,為提升飯店服務品質,在營運項目全數完成認證,如: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優等、無障礙友善旅宿、友善穆斯林旅店、台北市安全防護評核特優飯店及台北市優良旅館等政府評鑑,同時,每年更定期發起「捐書到偏鄉。知識愛蔓延」之公益活動;積極與國內、外學校實習合作,培育觀光人才,回饋、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相較於不少溫泉酒店主打日式風格,北投麗禧希望傳達「就像到朋友家作客」的自在感,親切之中,富含濃濃人情味,不像日式服務有明顯主從、尊卑之分,因此強打臺式服務的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更因此做出了市場區隔,儘管走高單價路線,來客比有七成都是觀光客。總經理官振朝表示:「越是在地,越能走向國際,從開幕以來,北投麗禧一直致力提供最貼心服務、最好的設施,與最更好的安全環境給消費者,能夠連三年榮獲台北市優良旅館的殊榮,是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未來我們會更加努力,擦亮這塊台灣品牌」。

2017年,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屢獲媒體票選與國際訂房網站評鑑大獎,一月份得到TripAdvisor「台灣最佳飯店大獎」;四月榮獲hotelscombined頒發的「217全球旅宿卓越大獎」;五月hotels.com「全球前100大奢華飯店」、「深受旅客喜愛獎項」;十月第三度榮獲媒體網路票選「全台好湯票選No1」;及財訊雜誌2017年全台星級飯店人氣大調查「泡湯口碑(北區)第一名」等。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為道地的台灣本土品牌,鄰近陽明山自然公園,地處北投制高點,更是擁有大磺嘴第一口泉的五星級飯店,秉持以充滿人情味的「台式服務」溫暖顧客的心,將北投在地的台式泡湯文化與服務推向國際化,成為充滿台灣人情味的指標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