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總動員!台灣之星基地車進駐全台5都9大跨年熱點

台灣之星跨年備戰再升級!每年跨年總是民眾大量發送賀年訊息、直播璀璨煙火、拍照打卡分享祝福的重要時刻。迎接跨年晚會的行動訊務高峰,台灣之星早已提前一個月展開「4G總動員」,加派上百名網路工程及維護單位同仁,於跨年夜當晚24小時輪班待命,以因應隨時可能的突發狀況。同時出動所有行動基地車全台跑透透,進駐北市府廣場、台北101、美麗華、桃園藝文中心、台灣體育大學體育場、台中麗寶樂園、台南高鐵站廣場、高雄義大世界、夢時代等全台5都9大熱門跨年晚會場地,進行網路優化並加強訊號,確保提供最穩定、順暢的行動網路品質。今年投入的人力與資源較去年相比大幅增加,就是要讓用戶在重要的倒數時刻通話順暢、隨時上網不卡卡,陪伴大家一起順順迎新年!

因應4G用戶數與網路用量快速成長,除了既有行動基地台升級之外,2017年台灣之星投資網路設備註1的金額較去年成長近4成,同時不斷佈建基站及優化網路設備,在訊號涵蓋與網速上皆大幅提升。4G基站數已達9,534座,年增近75%,其中2600MHz頻段的基站數大增220%,達2,996座,人口覆蓋率也已達 99%;透過低、高雙頻強化覆蓋、提升網速的整合搭配,以台灣之星所擁有的頻寬與4G用戶數來看,每位用戶可享有業界最充裕的4G個人頻寬資源,感受室內收訊無死角、尖峰時刻飆網不受限的暢快樂趣。台灣之星今年6月更成為全台第一家啟用2600MHz頻段4 x 4 MIMO技術的電信業者,最高網速可達300Mbps。目前全數2600MHz頻段的基站均已支援這項技術,預估明年支援此技術的中高階手機可望從13款大幅增加到36款,帶給更多用戶更高速的上網體驗,如此穩定且快速的電信通訊服務,更帶動用戶滿意度破紀錄衝上95%,並締造高達93%用戶願意推薦親友申辦的好成績。

迎接2018年,台灣之星將全力投入偏鄉建設、落實政府數位人權之政策,將訊號覆蓋擴大服務全台38個偏鄉、阿里山山區、大雪山山區等深山林道,以及金門、馬祖等離島等多個地區,預計在2018年1月底完成400座基站或涵蓋點架設,協助偏遠地區的消費大眾享有高品質的通訊服務。台灣之星對行動服務的品質一直以來沒有任何妥協,佈建腳步不曾停歇,邀請全台民眾一同見證台灣之星年年「有感提升」的4G網路!

全網公測$0 免費試用1個月 網路建設不斷擴大 開放消費者年年都來試
挑戰業界最透明!「訊號地圖」真實呈現用戶使用經驗 超過2萬筆經驗點評 完整大揭露

一直以來,台灣之星貼心提供長達「一個月4G吃到飽免費試用」,再享網內免費、網外/市話送10分鐘,儼然成為註冊商標。隨著每年網路建設不斷擴大、通訊品質有感提升,現在起更開放消費者「年年可試用」,如果去年申辦過的消費者對於體驗結果不滿意,今年更值得再至門市申辦體驗卡,感受台灣之星大幅躍進的網路品質。另外,為鼓勵3G用戶升級4G立即享受4G暢快網速,凡至實體門市申辦3G原價升級4G,除網速翻倍不加價外,還可獲贈大甲鎮瀾宮媽祖開運發財金。數量有限,機不可失,現在就至台灣之星門市申辦!

此外,台灣之星「訊號地圖」網羅全台熱門景點、夜市、風景區、大專院校等區域,透明揭露超過2萬筆用戶的真實訊號使用經驗,讓消費者能更完整、清楚地了解各地的網路品質。為了幫助用戶在跨年夜提前搶得最佳飆網位置,台灣之星也鼓勵用戶多加利用「訊號地圖」來查詢各大跨年晚會熱點的4G訊號及網路使用經驗,盡情享受直播打卡、祝福零時差的順暢網路服務。

註1 : 不含頻譜標金及頻率使用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