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al Design Define系列R6發表

瑞典,2017年12月20日 – 突破創新,Define R6重新譜寫Define系列嶄新篇章。

全尺寸無縫鋼化玻璃、消音面板以及單鍵推鎖設計,打造出一個全新的機箱結構,具備前全元件支援和儲存靈活性。具有六個3.5”/2.5”HDD和兩個2.5“SSD,可自行定義安裝在機殼中的任一配置中。

Define R6寬敞的內部空間、支援性高,PWM風扇Hub控制設計,可安裝九個風扇,並支持420mm散熱器 ,為你打造個人化的水冷系統。超進化的第三代ModuVent™技術,其鋼化消音頂板及卡榫式防塵網二合一技術,提供靜音和散熱裝置的輕鬆轉變。

Define系列,堅持斯堪的納維亞的極致簡約風格及靜音設計,輔以模組化內部空間擴展並獲獎無數;不斷超越自我的Define R6,青出於藍勝於藍,保留Define系列所有精隨並為硬體愛好者提供更多無限的配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