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網路品質超”有感” 4G基站建設大躍進 年增近7成

台灣之星自2014年進入電信市場,秉持「最高CP值、服務好、專業佳」價值主張,力求在用戶最在乎的地方做到最好,2017年在總用戶數及行動服務營收穩坐台灣第四大電信業者。回顧今年,台灣之星全力投入網路建設,深入全台增建基站、優化網路品質,在訊號涵蓋與網速皆有明顯提升,4G基站數截至目前已達9,193座,年成長近7成,其中2600MHz頻段的基站數更大增220%,達2,996座,人口覆蓋率也已達99%。透過900MHz低頻強化覆蓋、2600MHz高頻提升速度的雙頻整合搭配,以台灣之星所擁有的頻寬與4G用戶數來看,每位用戶可享有業界最大的4G個人頻寬資源,無論是室內或室外、尖峰或離峰時刻,都能感受頻寬加倍、上網不塞車的飆速快感。今年6月台灣之星更領先同業,成為全台第一家啟用2600MHz頻段4 x 4 MIMO技術之電信業者,目前全數2600MHz頻段的基站均已支援此技術,預估明年支援此技術的中高階手機可望從13款大幅增加到36款,提供更多用戶最佳的極速上網體驗,如此穩定且快速的電信通訊服務,更帶動用戶滿意度破紀錄衝上95%。台灣之星不僅率先提供一個月4G吃到飽免費試用,隨著網路建設不斷擴大、上網品質持續提升,現在起更開放消費者每年可申辦,體驗「有感」大躍進的行動通訊服務。且為了協助用戶更完整掌握生活圈的訊號資訊,台灣之星「訊號地圖」網羅全台熱門景點、真實呈現超過2萬筆用戶的行動網路使用經驗。為迎接2018年,台灣之星早已提前1個月積極備戰,於全台9大跨年晚會熱點進行網路優化並加強訊號,確保用戶在跨年尖峰時刻不塞車,盡情利用直播、影音、拍照打卡分享祝福,享受零時差的歡樂時光!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表示:「過去一年,台灣之星不斷在網路建設上積極佈建、改善網路品質,誓言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消費者最高CP值的電信通訊服務。目前六都市區與次都會區的收訊品質已與三大電信業者相當,台鐵、高鐵、高速公路沿線的涵蓋也與同業不相上下。為回應政府對於電信業者投入偏鄉建設、落實數位人權之政策,台灣之星訊號覆蓋將擴大服務全台38個偏鄉、阿里山山區、大雪山山區等深山林道,以及金門、馬祖等離島的消費大眾,計畫2018年1月底前完成400座基站或涵蓋點架設,讓民眾即使在訊號難以到達的偏遠地區,也能享受穩定且高品質的電信服務。歲末年終之際,感謝台灣之星192萬用戶一路以來的支持,正因為每一位用戶都得來不易,我們會更努力把服務和專業再強化,做到年年有感提升。面對嶄新的2018年,我們將力拼低延遲、高頻寬的『給力』網速,成就『全民有感』訊號大躍進的4G網路!」

全網公測$0 免費試用1個月 網路建設不斷擴大 開放消費者年年都來試
挑戰業界最透明!「訊號地圖」真實呈現用戶使用經驗 超過2萬筆經驗點評 完整大揭露

一直以來,台灣之星貼心提供長達「一個月4G吃到飽免費試用」,體驗天數足足多同業3倍,再享網內免費、網外/市話送10分鐘,儼然成為註冊商標。隨著每年網路建設不斷擴大、通訊品質有感提升,現在起更開放消費者「年年可試用」,如果去年申辦過的消費者對於體驗結果不滿意,今年更值得再至門市申辦體驗卡,感受台灣之星大幅躍進的網路品質。另外,為鼓勵3G用戶升級4G立即享受4G暢快網速,凡至實體門市申辦3G原價升級4G,除網速翻倍不加價外,還可獲贈大甲鎮瀾宮媽祖開運發財金。數量有限,機不可失,現在就至台灣之星門市申辦!

此外,台灣之星「訊號地圖」網羅全台熱門景點、夜市、風景區、大專院校等區域,透明揭露超過2萬筆用戶的真實訊號使用經驗,讓消費者能更完整、清楚地了解各地的網路品質。為了幫助用戶在跨年夜提前搶得最佳飆網位置,台灣之星也鼓勵用戶多加利用「訊號地圖」來查詢各大跨年晚會熱點的4G訊號及網路使用經驗,盡情享受直播打卡、祝福零時差的順暢網路服務。

迎戰2018 動員百名同仁及行動基地車進駐各大跨年晚會熱點 確保網速夠給力
實踐尖峰時刻不塞車承諾 挑戰新北耶誕演唱會直播

為迎接即將來臨的跨年,台灣之星早已提前一個月就開始積極備戰,於全台9大跨年夜熱門的人潮聚集點:台北市政府廣場、台北101、美麗華、桃園藝文中心、台灣體育大學體育場、台中麗寶樂園、台南高鐵站廣場、高雄義大世界、夢時代等多個地區,增派行動基地車,進行語音及網路優化並加強訊號;同時,將於31號當晚動員上百名工程與維護單位同仁徹夜守候,在現場與後端全程監控執行訊務疏通作業,確保網路順暢無虞。為了實踐用戶尖峰時刻不塞車的網路品質承諾,台灣之星於上周六(12/16)挺進人潮眾多的「新北市巨星耶誕演唱會」,挑戰自家網速在Facebook粉絲團直播,吸引數萬名網友觀看互動,將現場熱鬧歡愉的氣氛,零時差分享給全台粉絲,展現台灣之星用戶享有業界最充裕的頻寬資源,越是人潮聚集場所、行動網路越給力的絕佳優勢。

歡慶聖誕佳節,台灣之星將於12月22日至12月25日推出應景的聖誕狂歡抽獎活動,歡迎全台民眾於活動期間,參與「聖誕幸運抽」活動,拿好禮!更多資訊,請關注台灣之星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台灣之星「訊號地圖」網站:https://www.tstartel.com/CWS/serviceCoverag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