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服務超越同業!獲得連鎖服務業奧斯卡獎 12名優良店長 3名傑出店長 獲獎數佔電信業75%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於本月19日表揚「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23周年暨第20屆傑出店長選拔」,是各連鎖業店長的最高榮譽,同時也有「連鎖服務業奧斯卡獎」之稱。今年經過嚴格的考核,遠傳有12名店長獲選全國優良店長,同時在電信業中更選出4名傑出店長,遠傳就強佔3位,獲獎名額超越同業,佔所有電信業75%,再度證明遠傳用心服務,不只得到顧客的滿意,更獲得主辦單位的肯定。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 舉辦「全國連鎖店優良店長表揚」邁入第23年,1998年起擴大為「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19年間選拔出624位傑出店長,當選率僅有二成左右,今年共計有44家連鎖企業、301位通過審查成為優良店長,在歷經嚴格的評選及考核、神秘客現場評核與評核各店長創新及公益表示與面試後,遠傳被選出12名優良店長,6名選拔傑出店長,就有3位榮獲「全國傑出店長」的最高殊榮,包括大甲光明直營門市吳芊樺、淡水中山北直營門市陳明清、台北車站直營門市許家綾,其當選率佔五成,比主辦單位公告的二成當選率更高,甚至超越同業,獲獎名額佔所有電信業75%。此外,遠傳台北車站直營門市許家綾更獲特殊獎項:店務心得優異獎及電信業唯一獲得的門市服務品質優異獎(滿分殊榮);大甲光明直營門市吳芊樺榮獲面試優異獎之殊榮。

遠傳已參與本獎項超過十年的時間,主辦單位特別頒發感謝狀,肯定遠傳培育店長不遺餘力,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特別親臨現場表示:「今年適逢遠傳電信成立20週年,超過一半的時間與TCFA共同成長,也感謝TCFA辦理全國優良店長暨傑出店長的選拔,給予各家連鎖業店長一個受肯定的平台,遠傳各店店長也將此獎項當作目標努力,十多年來遠傳共有39位傑出店長,佔了選拔總數的近10%,也再次肯定遠傳持續落實的貼心服務待客學『用心服務,為您多想一步』」。此外,遠傳持續落實比家人更貼心的服務,首創電信業界推出濕紙巾服務,在炎熱的天氣及空污環境中,當客入走進店裡時,門市人員主動關懷顧客的不適感,提供濕紙巾擦汗或擦手;同時在電子產品極盛的時代,已少有收到實體卡片的溫暖感,遠傳即推出門市人員以小卡片對客戶寫下貼心祝福與關懷,讓客戶紛紛表示感到很溫馨。

遠傳用心服務接連獲得國內外大獎肯定,包括連續五年獲得「壹週刊第壹服務大獎」電信業首獎、連續六年獲得「工商時報服務大評鑑」金牌獎;國際獎項上更獲得「亞太傑出顧客關係服務」七大獎肯定,成為台灣首家企業榮獲最高榮譽「最佳顧客關係服務傑出獎」。遠傳相信認真回應每位客戶的需求,就能獲得顧客滿意的笑容,未來遠傳也將持續提供客戶驚豔、優質的用心服務,為顧客多想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