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短小美型家電夯!樂天市場盤點抗寒神器

連兩波大陸冷氣團報到,低溫下探12、13度,僅管冷颼颼的天氣冷到不想出門,就算宅在家也不忘抗寒,樂天市場觀察發現,近兩周「電暖器」、「保暖毯」、「暖暖包」等保暖相關關鍵字搜尋量較平日暴增7成,銷量也激增5成。從下單量分析也發現,今年電暖器以外觀設計精緻,且機動性高的輕量型電暖器最為熱賣,銷量明顯較上月成長2倍,除了體積小不占空間,簡約的設計也能同時妝點居家角落,成為寒冬居家的必備電器。為讓消費者暖烘烘過冬,樂天市場即日起至12月25日早上9點59分止,推出「年終盛典慶耶誕」,全月消費滿3000元即享點數15倍回饋,3C家電破盤下殺8折起,指定會員滿額最高可再折850元,快把握機會選購,讓家中暖意融融,與家人感情持續升溫!

家中寒氣就靠電暖器驅逐!樂天市場公布12月電暖器熱銷盤行榜,近年來美型家電當道,不同於過去傳統笨重機型性能好的觀念,賞心悅目的日系輕量型電暖器,外觀討喜、暖房效果佳,而且價格也十分親民。目前站上電暖器銷量冠軍為IRIS OHYAMA輕型電暖器,具有人體智慧感應功能,偵測無人在室內會自動關機,在廁所、廚房或辦公室等較狹窄處都適合,而粉色系列的外表,也是不少女性消費者考量購入的原因;而奪下亞軍的是IRIS OHYAMA薄型電暖氣機,簡約的無印風格與1.7公斤的輕薄設計,老人家也能夠輕易搬取,且5秒即迅速暖房,十分適合家中有長輩的家庭;正負零Ceramic 陶瓷電暖器為第三名,在傾斜及震動的環境下會自動斷電,安全性極高,亮紅色的機身,能美化並溫暖居家;緊接在後的四、五名則是正負零遠紅外線電暖器(XHS-Y010)和正負零遠紅外線電暖器(XHS-Y210圓錐型),紅外線電暖器熱能讓溫度散佈十分快速均勻,且機型體積極小,適合放置在房間角落、桌下、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