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董事執行長將在2018年AutoMobili-D期間發表主題演說及發布新產品

台北—2017年12月11日— 北美國際車展(NAIAS)今日宣布BlackBerry董事執行長程守宗將在AutoMobili-D期間發表主題演講,並於美國東部時間1月15日(週一)下午2時10分至3時05分在科博中心(Cobo Center’s Atrium)宣布BlackBerry公司的最新發展。

2018年北美國際車展主席賴安拉方丹(Ryan LaFontaine)表示:「隨著汽車的互聯程度越來越高,網絡安全已成為一個極其重要的課題。是次車展將匯聚全球頂尖汽車製造商、供應商以及包括BlackBerry在內的領先技術供應商、媒體及業內高級管理人員,來體驗和展示汽車產業的創新成果。」

隨著汽車互聯程度日益提升,無人駕駛汽車在未來將成為現實,汽車的安全性將成為製造商、供應商、政策制定者及消費者的首要考慮因素。

程守宗在演講中將提及BlackBerry向著全球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領導者的轉型,並闡述BlackBerry能夠躋身汽車產業最受信任合作夥伴的行列的原因。此外,他也將公布BlackBerry一款有助於構建未來互聯及無人駕駛汽車的新產品。

本次Automobili-D將於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至2018年1月21日(星期日)舉行,展會佔地面積約佔14,000平方米(150,000平方英尺)。 BlackBerry展台設於AutoMobili-D的「eMobility」區域,展示公司汽車相關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