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K大電視首次登陸資訊月 挑戰你的視覺極限

正當4K成為今年資訊月主流產品的配備規格的同時,由SHARP帶來的70吋8K電視也在資訊月同步曝光。8K電視的解析度是Full HD的16倍,超越3,300萬畫素(7,680╳4,320)的高畫質,除了彷彿親眼所見般的臨場感以及真實感之外,還能感受到影像中物體的凹凸立體感。如果家中沒有8K的訊號,也可以透過轉換技術,將2K及4K的訊號在8K電視中呈現8K質感的畫質!

今年資訊月中展出一系列的4K展品,己然成為展會的亮點。包括CHIMEI推出史上最大尺寸的98吋4K UHD超高解析度大型顯示器,還有Optoma推出的UHD旗艦家庭劇院投影機,消費者在家也可以享受奢華4K大劇院;;SONY 4K攝影機,讓您輕鬆錄製令人驚豔的高畫質影像;加上中華電信提供的MOD 4K影音服務、人因科技的4K影音平台、ASUS及SONY的4K手機,以及XBOX ONE-X、PS4 Pro新一代4K影像的遊戲主機,加上8K電視的展出,資訊月最後一天邀請您一同來挑戰你的視覺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