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路Maneki招來日日便當x台灣三麗鷗 推出限量「蛋黃哥主題便當」

【12月11日】今年10月31日於微風台北車站登場-日本老字號”姬路Maneki招來日日便當”,跨海來台首次與台灣三麗鷗合作,推出限量「蛋黃哥主題便當」,滿滿豐富的料理將可愛的蛋黃哥彈出,咻~直接貼上便當外盒,完全呈現蛋黃哥的蛋式幽默。自2017年12月9日起,每日下午14:00將在現場販售「蛋黃哥主題便當」,每日只有限量30個,售價460元。便當內容物有漢堡肉排、可樂餅、炸鷄塊、章魚小香腸、蛋黃哥造型飯…等等,菜色會隨季節做變換,不定時推出新口味,不只容器卡哇伊,盒內料理更保留日本便當的原汁原味。未來也會考慮推出更多的卡通造型便當,將日本的造型便當文化帶來台灣,讓台灣的顧客們能有更多的新選擇。

更多、更新訊息請上網與加入FB:

【網址】https://manekifoods.com/tw/

【台灣FB】https://www.facebook.com/manekib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