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智慧客服機器人-愛.喜嗲鹿正式上線

追求創新一直是遠傳電信的企業核心價值與目標,遠傳自2013年7月起,領先業界推出7*24文字客服服務-「客服即時通」,今年「客服即時通」滿意度更高達95%以上獲用戶高度肯定。遠傳觀察到用戶從非語音管道尋求服務的習慣逐漸成熟及多年來文字服務的豐富經驗,為提昇多元化及創新的客戶服務管道,領先於其他電信業者推出「智能客服機器人-愛.喜嗲鹿」,期望提供以無間斷、全方位的服務時間與模式,讓廣大消費者更快速獲得資訊及解決疑惑的服務管道,以持續維持遠傳文字客服在台灣市場領導者地位。詳細服務內容請至遠傳官網連結(https://www.fetnet.net/home/)

「遠傳智慧客服機器人-愛.喜嗲鹿」 7*24線上回應方便快速不用等待

遠傳智慧客服機器人提供多項客製化服務功能,以滿足消費者各項基本查詢/異動功能;上線初期提供門號帳務資訊查詢、繳款服務、各項加值服務、資費內容查詢等,未來將陸續增加更多貼心服務內容。消費者除可透過遠傳官網、行動客服App進入客服即時通外,亦可透過Facebook遠傳電信粉絲專頁,或LINE的遠傳電信官方帳號聯絡客服即時通,進入後將會由「智能客服-愛.喜嗲鹿」優先提供線上服務,客戶直接以文字輸入問題即可取得所詢問的回覆,在服務過程中,也可依據個人需求,隨時與線上客服人員進行交談,貼心提供消費者依自己的喜好選擇所需的服務方式。遠傳電信隨時隨地都在傾聽客戶聲音及需求,期以透過「遠傳智能客服機器人-愛.喜嗲鹿」讓客戶感受到遠傳無所不在的貼心服務,並成為客戶智慧生活中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