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支付線上點餐 11月突破40萬筆交易

台灣行動支付品牌街口支付,今年下半年搶攻飲料市場,除了行動支付外,同時導入點餐外帶服務,並與連鎖茶飲龍頭品牌CoCo都可攜手合作,讓CoCo都可成為全台第一家使用手機點餐的連鎖茶飲品牌,並創出佳績。街口11月手機點餐外帶突破了40萬筆交易,祭出活動的單日甚至達到接近4萬筆交易。點餐服務也同時帶動了外送服務,11月街口外送也已突破2萬筆交易。

線上點餐服務甫上線,全台CoCo門市使用街口支付的營業額佔比再創新高,消費者在門市使用行動支付預約點單的比例就超過25%以上,每杯折15元活動單日的行動支付使用率更逼近50%。

街口支付「點餐自取」服務,解決消費者須於現場排隊等待,直接預先線上付款點餐,到達店面直接取餐節省時間;而「街口外送」也在下午時段大量的上班族飲料外送需求下,業績節節攀升。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表示「支付不應該只是支付,我們一直在作的除了手機直接支付外,也同時在打造更多O2O服務場景,將線下服務透過線上付款,讓服務體驗更好。目前我們除了在行動支付通路數領先市場同業外,也同時整合了叫車、外送、外帶、繳費等O2O功能,後續目標除了將點餐功能積極導入早餐店,還會整合出更多新的O2O服務。街口支付要深入消費者的日常生活,用新的支付方式讓台灣人的生活更便利。」

街口支付APP下載數已破60萬,每月平均交易筆數已達近200萬筆,每月並快速成長,結合CoCo都可手搖飲料接續活動,12月再推出「Iphone X天天抽」活動,使用街口支付APP 「點單自取」、「街口外送」,購買CoCo就可參加抽獎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