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節能升級新上市

【2017年11月29日,台北】隨著氣候變遷,台灣四季越趨溫暖、潮濕,使用除濕機控制居家環境舒適度已成為日常必備。台灣LG電子今年初推出的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節能、多功能除濕深受市場好評,自11月起推出能效升級20%、符合2018年能源效率一級標準的新機種,全新搭載雙迴轉變頻壓縮機,除濕更能快乾、靜音、節能,日除濕量升級可達16 及 17公升、整體重量由21公斤減輕至17.7公斤,且附贈獨家專用配件可乾燥鞋子與衣櫥,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為便捷;同時搭載SmartThinQ App智慧WiFi遠端遙控,讓消費者隨時隨地輕鬆掌控居家濕度,讓居家生活空間「乾乾靜淨,萬無一濕」。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16公升日除濕量建議售價NT$17,900元,17公升日除濕量建議售價NT$18,900元,即日起在台上市。

LG生活家電與空調產品部李鏞國總監表示:「台灣進入冬季,天氣濕冷程度更為明顯,除濕機市場需求旺盛,看好明年度全台除濕機銷售量可達30萬台。為提供消費者更好的居家環境,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能效升級,符合2018年新除濕機能效一級標準,全新搭載冷氣機等級的雙迴轉變頻壓縮機,讓除濕效率更高更省電。除此之外,一機多用也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考量到台灣多雨潮濕的環境,除濕機還擁有烘衣烘鞋的多元除濕用途,並具備奈米離子淨化空氣的功能,提供消費者更為便利以及舒適乾爽的居家生活環境。」

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能效升級 符合2018能源效率一級標準

2018年元月起,能源規範新制上路,採用更為嚴格的EF值新制,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再進化,能效升級20%,符合2018年能源效率一級標準,全新搭載LG雙迴轉變頻壓縮機,低震動、低噪音、高效率、更廣運轉頻率,讓除濕機擁有冷氣等級的功效,可快速達到除濕效果,更節能省電;同一規格在靜音模式下,低速運轉比高速運轉節省最高達45%的用電量,且僅33分貝的極靜音運轉,提供消費者安靜與舒適乾爽的居家生活空間。

  • 符合2018年新除濕機能效一級

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符合2018新能源效率一級標準,功耗降低,能源效率提升20%,除濕效能更好。

  • 33分貝低噪音,舒適又安靜

LG採用雙變頻設計,降低運轉噪音最低僅有33分貝,比圖書館內38分貝還低,極靜音運轉設計,即使夜晚使用也不影響睡眠,提供消費者更加安靜舒適的生活環境。

  • 變頻壓縮機及變頻馬達10年保固

採用LG雙迴轉變頻壓縮機,更廣的運轉頻率更節能,並且能達到更安靜、快速的除濕效果,此外還提供變頻壓縮機及變頻馬達10年保固,是業界變頻科技的領導者,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 低溫出風 溫和烘乾衣物

除濕機出風溫度降10度C,就算在冷氣房使用也不影響室溫,同時搭配衣物乾燥模式,可輕鬆乾燥冬天連日多雨曬不乾的衣服,輕柔暖風不傷衣料。

一機多用 多功能除濕  黴菌免煩惱 享受清新乾爽居家生活

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結合空氣清淨功能,利用奈米離子淨化外部空氣,去除空氣中有害物質,並新增機體自動乾燥功能,能風乾機體內部,避免黴菌及臭味的產生,為消費者打造安全舒適乾爽的居家空間,除了有效減少室內濕度與淨化空氣的功能外,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還可一機多用,提供衣物乾燥與烘鞋、烘衣櫥的功能,只要接上烘鞋/烘衣櫥專用配件,就能局部集中除濕,且日除濕量提升至16及17公升、機體重量減輕至17.7公斤,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為便捷。

  • 奈米離子淨化空氣

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還能夠主動釋放正負離子結合空氣中的有害物質變成水,釋放乾淨空氣,即使不使用除濕功能,亦可單獨使用奈米離子淨化空氣,強大的殺菌力提供更健康的除濕效果,隨時淨化空氣提供家人最乾淨的環境。

  • 機體自動乾燥功能

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新增機體自動乾燥功能,在關機後,機體會強制送風5分鐘,乾燥機體內部,避免因除濕時所產生的水氣導致黴菌及臭味產生。

  • 日除濕量提升 機體重量減輕

LG體貼消費者的使用方式,將易拉式透明水桶容量升級成5.3公升,日除濕量最少可達16公升,且方便拿取,讓消費者能更輕鬆倒水;此外,機體重量也相對減輕並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把手設計與360°滑動滾輪,能更輕鬆的移動除濕機到家中各個角落。

  • 多功能除濕 鞋子衣櫥常保乾爽

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提供五大除濕功能「智慧除濕」、「快速除濕」、「靜音除濕」、「烘鞋/衣櫥」、「衣物乾燥」,一機多用,除了在潮濕的季節能夠快速去除家中濕氣外,接上專用烘鞋/烘衣櫥配件還能夠有效乾燥衣物與鞋子,就算下大雨鞋子淋濕,或是冬天衣櫃密閉潮濕,都能隨時去除濕氣,保持生活空間的乾爽舒適。

搭載Wi-Fi遠端控制 家中濕度一手掌握  隨時保持居家乾爽舒適

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搭載智慧WiFi遠端控制功能,讓消費者即使外出也能透過LG SmartThinQ App遠端操控除濕機,在除濕機關機狀態可自動偵測居家空氣濕度,當濕度到達80%以上時,APP會主動推播通知,消費者即能簡單透過LG SmartThinQ APP一指設定,輕鬆創造高品質居家環境,隨時隨地提供家人最乾爽舒適的生活空間。